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1.87亿!金昌集团成功摘下嵊州城南新区南田地块

2016-12-16 14:5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4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嵊州城南新区下南田地块出让,终于尘埃落定。绍兴本土开发商金昌集团最终以总价11.87亿一举将其收入囊中,可以说率先“暴热”,不仅成功登上绍兴楼市热搜,更是开启了嵊州住宅的全新格局。

  臻心丨肩负城南新区人居未来使命

>>> 点击进入嵊州楼盘汇总页面,排名前列时间了解嵊州楼盘较新动态<<<


  下南田地块之所以能引起如此声势浩大的轰动,与地块本身的地理位置有着千丝万缕的紧密联系,下南田地块位于城南新区,兴盛路与芷湘路交叉口西南侧,涉及土地总面积约192926平方米,合约289亩,如此体量恰是众多城南新区客户的人居未来。

  臻礼丨取嵊未来,聚焦三江口打造城市名片

  作为嵊州市政府倾力打造的都市新名片,三江口的区位意义不言而喻,而今金昌集团在此迎新绽放,启程城南新区人居新未来,与三江口同为嵊州地标之作。

  289亩的土地面积,让下南田地块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城南新区至今为止体量较大的住宅区,这个“首屈一指”为它带来各界瞩目,1.5-4.08的容积率,可达近80万方总建筑面积,改善与品质的结合不言而喻,又得益于地块位处三江口交汇处,景观资源颇为丰盛,可谓内外兼修,给嵊州人一处诗味陶然居。

  臻意丨23年实力厚积,金昌深耕嵊州决心毕现

  或许正是如此上风上水的宝地,再度吸引了金昌的目光。早在几年前,金昌集团已经在嵊州城西湿地公园旁开发建设了白鹭香溪项目,一举奠定了金昌品牌在当地的口碑与地位,凭借着自然环境与区位的优势,市场的稀缺性与不可代替性,让白鹭香溪理所当然地成为当地高端物业的代表,为嵊州打开了崭新的格局,挨着湿地公园构筑一卷诗意栖居的画作。有白鹭香溪的高品质范本在先,金昌此次又在嵊州城南这个被定位为“嵊州新城市中心”的区域开发,这不仅表明了金昌深耕嵊州的决心,同时预示着金昌将开启区域发展的全新格局。

  201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金昌集团首次入驻嵊州,用白鹭香溪征服各界;

  2016年,金昌载誉归来,于城南新区梅开二度,书写新的征程。

  23年开发历史,深耕嵊州6年的金昌,将带来何种惊喜与匠心巨作,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