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会稽路西侧3号地块规划公示 北侧将建一24班小学

2016-12-07 08:4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会稽路西侧3号地块于今年九月拍卖,土地拍得单位紧锣密鼓开展前期工作。按照规划设计条件书要求,会稽路西侧3号地块内配套一所15班幼儿园,建成后交由教育部门管理使用,同时,会稽路西侧3号地块北侧的4号地块将根据控制性详细规划设置一所24班小学,目前也已开展前期准备工作。随着这两年学校的建成使用,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条件,也便于学生就近上学。

>>> 【城东+镜湖看房团】12月11日(本周日)世茂天樾/海樾传奇/海星御和园/佳源广场看房团报名中!全程免费,大巴接送,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8767531818<<<


12月11日(周日)世茂天樾/海樾传奇/御和园/佳源看房团报名!全程免费 大巴接送>>>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