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区11月新房成交1500套 附销量TOP10排行(图)

2016-12-02 15:3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份柯桥区商品房成交新鲜出炉,11月总成交套数达1500套,同时三榜销量前十热门楼盘齐亮相。

>>> 12月17日学府天宸/龙湖原著/元垄新都会/嘉华馥园柯桥看房团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额外较高优惠3.5万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位于柯西坂湖区域的柯桥龙湖原著11月销售成绩十分亮眼,以成交面积17963㎡、销量161套以及金额约12698万元夺得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双榜的双冠王和成交金额排行榜第二名。同区域的金地自在城则以12942万元夺得成交金额排行榜的榜首。与此同时,柯北体育馆旁的光明澜山和柯桥万达旁的长江越领也顺利进入三榜前五。

  此外,11月份柯桥区不少老盘仍稳居排行榜之列,元垄龙湾府、华宇城市之星、馥园鉴湖一号、恒丰金玉园均榜上有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