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区钱茅线成功入选首批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2016-11-28 08:5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近半年的创建与评选,浙江省首批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柯桥区的钱茅线成功入选。

钱茅线一景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由省“三改一拆”办、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相关人员和专家,根据浙江“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两路两侧”行动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创建工作实际,经过资料审核、现场检查、网络投票三个步骤,对全省40条参选道路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20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钱茅线起于钱清镇,终于茅秧岭(漓渚红星加油站),全长29.14公里,是柯桥区西南连接钱清、夏履、湖塘、漓渚的交通要道,也是柯桥区通往萧山进化、诸暨店口的主要通道。柯桥公路部门按照“因地制宜、崇尚自然、显山露水、融景入路,体现自然风貌、地域特色”的理念,结合全市优化环境“八大行动”和柯桥区环境整治提升“九大专项行动”的要求,加大“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力度,充分利用现状道路资源,切实优化道路改造规划设计,对县乡公路及附属工程实行“同步设计、同步实施、同步验收”的标准化改造,着力打造“畅通、便捷、安全、舒适”的农村公路“升级版”。钱茅线的建成,让深藏山林的花木、农产品以缤纷优雅的姿态“走出”了大山,便捷的交通让当地百姓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较大的改善,这条昔日的茶马古道也因此被沿线老百姓称为“生活幸福路、致富快车道”。(新闻来源:绍兴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