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杭绍城际铁路来了 钱清400户住户及13家企业让道

2016-11-23 08:4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梅、东江居27户住宅、5家企业的房屋评估在进行;钱清村、清风村、劳动村155户住宅3家企业房屋评估启动……

>>> 【诸暨看房团】11月27日(周日)诸暨万达/南门春晓/东方樾/中梁壹号院看房团报名中!较高额外优惠11万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这些天,钱清镇组织镇村干部分组分线,上门对杭绍城际铁路(钱清段)拆迁住宅和企业厂房进行评估登记调查。“杭绍城际铁路建设工程拆迁是钱清镇政府今年最后两个月的重点工作。”该镇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杭绍城际铁路的建设,钱清既是责任者,更是受益者,甚至还能让钱清镇经济“沸腾”起来。所以全镇上下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征地拆迁大战。

  根据建设规划,杭绍城际铁路钱清段全长约6公里,线路以山岭隧道方式穿越牛头山,以路基形式下穿杭甬客专线,之后上跨杨绍线,沿杭甬客专线南侧通道转入群贤路。其中钱清镇段设有3座高架车站。“有这一交通优势在,今后钱清百姓能更好融入杭州都市圈,形成‘双城距离、同城生活享受’的全新生活方式。”

  据了解,此次为杭绍城际铁路“让道”,钱清段涉及8个村、3个居委会,其中住宅400户、企业13家,面积9万平方米。目前该镇已成立了5个拆迁小组,分解拆迁进度和时间节点。其中,确权登记11月底前完成,12月20日前完成签约腾空,年底前完成房屋拆除。安置政策也采取了多元化选择,有货币化安置、产权置换、异地建造三种可供选择。

  新闻来源: 柯桥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