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25日至12月2日 绍兴市户籍业务暂停办理

2016-11-17 08:4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绍兴市户籍制度改革数据转换和人口统计年报工作的具体部署,11月24日晚上19时起将启动人口底数统计和公安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数据转换,在此期间相关户籍业务将无法正常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停办时间

  自2016年11月25日开始至2016年12月2日,全市停止办理户籍业务,其中11月25日、26日、27日、12月1日、2日可以办理居民身份证业务。

>>> 【诸暨看房团】11月27日(周日)诸暨万达/南门春晓/东方樾/中梁壹号院看房团报名中!较高额外优惠11万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请互相转告,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2、提前办理

  近期有办理户籍业务需求的群众,请于2016年11月24日前到户口所在地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咨询办理。

  希望广大市民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