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二环内8万方准现海派山水住区 御亭山看房记

2016-11-09 13:4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御亭山,由专注14年房产建设的利恩集团倾力打造,所承建多项工程先后被评为“鲁班奖”、“白玉兰奖”、“钱江杯奖”,作为主城区二环内的8万方城市山水住区,其小高层电梯双开门、排屋双首层双客厅等设计亮点,深受购房者青睐,本次阿Q看房就将目标锁定在了御亭山上。

御亭山效果图

  看房之前,阿Q照例在搜狐焦点网上搜集了御亭山的楼盘信息供大家置业参考。

  周三下午趁着好天气,阿Q带着相机小本从颐高广场出发,沿着二环北路驶入环城西路,来到了位于亭山路上的御亭山(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1097)售楼处,乘坐公交23路、24路、31路以及303路至亭山站也可达到御亭山。进入售楼处,阿Q简单地自报家门并说明来意后,置业顾问开始为阿Q讲解项目详情。

御亭山售楼处

亭山公交站

  阿Q了解到,御亭山地处主城区二环内山阴路板块,总建筑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6幢80-135㎡小高层,及17幢205-268㎡排屋,共380套房源。项目小高层均为1梯2户的电梯双开门设计,其中1#、5#楼已售罄,3#、4#楼主力在售,户型面积88㎡&108㎡&135㎡,均价8500元/㎡;205-256㎡新品山水排屋预计11月首推,现存5万抵15万认筹中。

御亭山沙盘详情

  了解完项目基本详情后,阿Q俯视整个沙盘发现,项目北邻娄宫江,西望永和塔,自然景观优越,西面的亭山路连接城市主干道路环城西路,毗邻在建中的文渊路(预计2017年年底贯通),未来3-5分钟的车程可直达银泰商圈,享银泰城的商业生活配套。

御亭山沙盘详情

亭山路

  整个园区由娄宫江支流围合而成,采用法式建筑经典设计风格,融入海派建筑精粹,简洁大气的立面,板块独有的石材干挂的基座;小区内共有三处入口,分别为行人主入口(会所处)、紧急消防通道,以及地下停车入口(2#楼南侧),外来车辆直接进入地下室,保障小区内业主出行安全。目前,御亭山也是城西南排名前列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的小区,车位配比约为1:1.13,满足业主日常停车需求。

御亭山沙盘详情

  在户型设计上,80-135㎡小高层户型方正全明,满足各阶段购房者所需,电梯双开门直接入户设计,让业主拥有更多的可利用空间,更好的私密性、安全性;200-330㎡山水和墅,采用双首层、双客厅、双庭院等设计亮点,下沉式庭院伴四季绿荫环绕,南面大尺度阳台,实际使用面积占比高。

御亭山排屋下沉式庭院实景

  在生活配套上,从御亭山(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1097)出发步行7分钟,即可到达凌江菜市场,周边还有超市、药店;自带园区会所和健身中心;毗邻银泰购物商圈,享繁华商业配套;坐落亭山脚下,天然绿色氧吧浸润周身,空气清新,环境怡然;临近绍兴汽车西站、兰亭高速公路口,交通路网发达便捷。

御亭山周边配套

  此外,御亭山(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1097)拥有文理附属小学和元培中学分校的学区资源,周边还有维多利亚幼儿园、文理学院等丰富教育资源,满足全年龄阶段学习需求。

御亭山学区配套

  了解完整个项目详情后,阿Q前往御亭山项目现场,置业顾问告诉阿Q,目前所有楼幢均已全面结顶,现处于地面绿化的施工状态,预计2017年6月底交付入住。

御亭山高层实景

御亭山排屋实景

  总体而言,御亭山(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1097)还是颇具性价比,由专注12年房产建设的利恩集团开发,准现房呈现;享银泰商圈繁华生活休闲配套,特别是小高层电梯双开门设计,排屋双首层、双客厅、双庭院等优势,对置业者而言还是不错的选择。最后,阿Q对御亭山的优势做一个简单归纳,供购房者们参考:

  1、由专注14年房产建设的上海利恩集团打造,品质有保障;

  2、项目预计2017年6月底全盘交付,准现房呈现;

  3、80-135㎡小高层户型方正全明,享电梯双开门入户;

  4、200-330㎡山水和墅,采用双首层、双客厅、双庭院等设计亮点;

  5、连接主干道路环城西路,毗邻在建中文渊路,老城区、银泰商圈往来自如;

  6、拥有文理附属小学和元培中学分校的学区资源;

  好了,本期的阿Q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御亭山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绍兴站,或者拨打御亭山的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1097,阿Q在此恭候大家喽!

  详细咨询:400-869-1111 转 91097

  销售展示中心:越城区 山阴路南首,近亭山

>>>>>>>>>>御亭山楼盘详情
>>>>>>>>>>御亭山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