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诸暨店口至杭州东站城际公交开通 每天12个班次

2016-11-03 08:4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日,我市交通迎来了又一重要时刻。经过近半年的建设和对接,从店口至杭州东站的城际公交线路车正式开通。这是我市“北承南接”交通战略继9月10日“西施号”通勤列车开通后的又一个落地项目。

>>> 11月13日(周日)学府天宸/光明澜山/龙湖原著/元垄新都会柯桥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8767531818<<<

  据了解,从店口驶往杭州东站的城际公交实行全程15元一票制,刷IC卡享9折优惠,双向对开,共12个班次,市民可以在店口汽车站和火车东站杭州汽车客运站购票乘车。每天店口始发车时间为5:40,末班车为16:50;杭州东站始发车时间为7:40,末班车为19:00,每班车间隔50分钟至1小时20分钟。市长荣城际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杨伟国介绍,店口至杭州城际公交全程65公里左右,在不堵车的情况下,车程一般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沿途停靠湄池圆盘、杭州乐园(休博园西公交站台)、湘湖公交站台(地铁一号线起点站)、海越大厦(滨江区政府公交站台)、盾安发展大厦(泰安路丹枫路口公交站台)、海亮大厦(滨盛路通和路口公交站台)等6个站点,这些站点一半都是出于方便店口企业往来杭州滨江而设置的。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