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明+超高可拓+双阳台 评镜悦府127方四房边套

2016-10-25 14:0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

  潜力巨大的镜湖板块,越来越醇熟生活配套、人性化设计的好户型以及让人放心的实景准现房,可能其中任何一条都会很诱人,而这一切全部都可以在镜悦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57)清晰的看到。也正因此,市场的反应是热烈的,镜悦府成为绍兴市场的宠儿,一举夺得绍兴上半年住宅市场的销量排名前列。

  随着城市建设北移西向,镜湖的发展也变得尤为迅速。高铁站、大学城的落成,儿童乐园的定案、地铁一号线、杭绍台高速等城市轨道交通的规划落实等一系列动作,都预示着一个新时代中心的来临。勤业镜悦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57)择址镜湖核心区位,一路热销,备受镜湖购房者的青睐。鉴于项目最后一幢高层20#楼已经加推,本期的阿Q讲户型就锁定了勤业镜悦府127方G5户型,希望能给大家购房置业带来一定的参考。

  较新动态:

  镜悦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57)最后一栋20#楼景观央座加推在售,88方舒适两房、127方阔绰四房。与此同时,89-138㎡电梯洋房,88-130㎡景观高层全系热销,均价约8000元/㎡,具体一房一价,所有房源明年5月前统一交付。凤林西路与站前大道交叉口的现场售展中心、景观样板区均已开放,实景准现房欢迎品鉴。

  项目简介:

  户型介绍:

  该勤业镜悦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57)127方4室2厅2卫G5户型系高层东边套户型。全明格局设计,整体布局方正紧凑,功能设置齐全,动静分区明显,双卧朝南,让住户较大限度享受阳光健康生活。户型空间拓展性强,性价比极高。总体而言,该户型是3-4口之家置业的上佳之选。

  户型亮点一 全明格局 通透敞亮 享自在健康生活

  该户型整体格局全明设计,不管是卧室、书房,还是厨房、卫生间,都配备了大尺度明窗,充分保证室内的空气流通和较大限度地采光。户型南向、东向均设计有景观阳台,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延展了室内空间,业主可在此进行观景、运动、养花弄草等休闲活动。

  户型亮点二 挑空阳台+设备平台 空间拓展性强

  该户型拥有设配平台、挑空阳台等多处可拓面积,主人可根据自身的居住需求进行改造拓展,灵活多变,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设备平台紧邻北向卧室,打通可拓展卧室面积,令居住空间更为宽敞舒适,提升户型整体性价比。

  户型亮点三 主卧套间设计+双卧朝南 居住舒适

  该户型双卧朝南,休憩空间采光优越。客厅面宽达4米,配备大面积落地门窗,更多阳光自然入室。主卧套房设计,自带独立的全明卫生间,保证舒适的同时还兼具私密性,奢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户型亮点四 餐厅紧靠厨房 L型操作台实用便利

  北向厨房设有明窗,通风敞亮,保证厨房的卫生洁净。同时L型操作台设计,利用转角延展操作空间,将烹饪区、洗涤区、切菜区合理划分,让厨房生活变得游刃有余。此外,厨房紧挨着餐厅,方便就餐及餐后的清洁整理。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1057

  售楼地址:镜湖新区凤林西路与站前大道东南角(项目现场)

>>>>>>>>>>>>>>勤业镜悦府楼盘详情

>>>>>>>>>>>>>>勤业镜悦府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