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2016-2017年版绍兴楼盘地图正式发行

2016-10-19 11:0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2016-2017年版绍兴楼盘地图》如约出刊,搜狐焦点网出版的楼盘地图旨在服务于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绍兴楼市更新更全的楼市资讯,以及推广房地产行业知名品牌和知名企业,为地产品牌建立实效的信息传播渠道。

  搜狐焦点网绍兴楼盘地图自历年发行情况看,备受广大购房群体以及开发企业的一致好评。2016-2017年版绍兴楼盘地图全新升级,具有更强的可读性、收藏性、实用性,本版地图不仅详细标示了绍兴市区楼盘信息,区域楼盘标点更是一目了然,楼盘案名下更详细标注400电话,以便购房者直接咨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版地图收录了截止2016年10月份前的较新地块及新盘,楼盘涵盖面更广。

  搜狐焦点网2016-2017年版绍兴楼盘地图的另一大亮点,系添加了绍兴轨道交通的较新规划路线,包含了绍兴地铁1号线、杭绍城际铁路、杭绍台高速(规划)等的详细走向及站点分布。

>>> 10月23日(周日)袍江天御湾/中冶梧桐园/星元南岸东郡/国际华城/中海世纪公馆优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世纪街&两湖热盘,较高直减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搜狐焦点网2016-2017年版绍兴楼盘地图》阅读指南:

  本版楼盘地图以绍兴市区位交通分布图为模板,正面为绍兴中心城市楼盘分布地图,地图中准确标列出了柯桥区与越城区各个房地产项目所处位置及400电话。背面详细列出了各地产项目的案名、位置、开发企业和联系方式;此外地图背面详尽标示了柯桥区及周边乡镇各房地产项目所在位置及400电话。同时,此次新版地图还添加了越城区及柯桥区热门楼盘的二维码,以供购房者更为直接的搜索和了解项目信息。

  《搜狐焦点网2016-2017年版绍兴楼盘地图》领取方式:

  《搜狐焦点网2016-2017年版绍兴楼盘地图》于2016年10月19日正式出刊,并向关注绍兴楼市的所有群体免费发行,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搜狐焦点网领取。

  索取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329号颐高广场1幢803室

  索取电话:0575-85687211 / 0575-84781071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