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黄酒小镇旅游总体规划首次曝光(图)

2016-10-19 08:5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项目规模

绍兴黄酒小镇(东浦)位于绍兴市越城区东浦镇,新桥头河、庙桥河和前庵溇贯穿镇区。

规划总面积约4.7平方公里(含水面1.2平方公里)。

2、规划任务

3、规划重点

4、规划核心

>>> 10月23日(周日)袍江天御湾/中冶梧桐园/星元南岸东郡/国际华城/中海世纪公馆优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世纪街&两湖热盘,较高直减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东浦黄酒小镇是以黄酒产业为特色的小镇。以“江南佳酿,醉美东浦”为形象诉求,点线联动多组团发展,形成“一核一环五区”的空间结构。

功能分区图

总平面布局图

台门民宿集聚区效果图

西入口游客中心效果图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