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迪荡中学迪荡湖路建设房屋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公示

2016-10-19 08:4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条、《绍兴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有关部门已对迪荡中学迪荡湖路建设房屋项目征收补偿方案进行论证,现将该方案征求公众意见。

>>> 10月23日(周日)袍江天御湾/中冶梧桐园/星元南岸东郡/国际华城/中海世纪公馆优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世纪街&两湖热盘,较高直减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征求意见期限为:

  2016年10月15日至2016年11月15日。

  被征收人认为征收补偿方案不符合《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的,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征收实施单位绍兴市越城区迪荡街道提出,并附本人身份证和房屋权属证明。

  地址:迪荡街道五市门社区(原绍钢俱乐部内)


10.23袍江免费看房团报名!世纪街&两湖热盘,较高直减1万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