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原著:1.8万方龙湖公园开放 享自然亲水生活

2016-10-11 16:4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开发商相信大家对龙湖地产并不陌生,全国房地产行业综合排名前10强,素有“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之称,自2012年入主大小坂湖板块以来,已深耕绍兴4年有余。其打造的龙湖原著作为柯桥最为热销的楼盘之一,深受绍兴购房者的青睐。鉴于项目高层新品19#楼加推在售及龙湖公园正式开放,本次看房日记阿Q将带您走进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寻找“龙湖式”的别样生活。

  看房之前,阿Q照常在绍兴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柯桥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的基本资料。

  项目简介:

  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坐落在柯桥坂湖畔,钱陶公路与柯华路交叉口。项目销售展示中心即位于整个项目的中心处,四周绿植环绕,沿着曲径幽深的木板小道,便可让前来买房的客户一路欣赏到“园林大师”龙湖地产鬼斧神工般的筑造工艺和精致大气的园区设计。夹道树木茂密,花香悠悠,踏着绿荫和阳光,绕过潺潺流水,内敛大气的售展中心便在绿意深处隐现。

  进入售展中心,阿Q发现虽然是工作日,但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置业顾问难得抽空给阿Q介绍了下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的项目情况。据悉,龙湖原著占地1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涵盖排屋、高层、洋房及2万方的自带商业体四大物业类型。整个项目分多期开发,排屋、洋房及一期高层基本售磬。现项目主力在售的为二期高层,新品19#楼已加推在售。值得一提的是,项目130方高层样板间和龙湖公园也于10月1日盛大开放。

  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在售的高层房源为5#、12#、14#、17#、18#楼,待售的楼幢为10#、13#、15#、19#楼,其中19楼本月已加推在售。以上楼幢除了12#、13#楼为21层,其余均34层。此外,17#、18#、19# 楼为2梯6户设计,其余均为2梯4户设计。

  在层高设置上,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高层层高统一采用2.9米,一层为精装大堂。外立面1-2层石材干挂,以上为真石漆。整个小区建筑采用大地色系的暖色调,配合绿植,大气素雅。高层将于2017年6月30日交付完毕。

高层实景拍摄

  据介绍,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此次公开的130方湖岛大四房样板房,系基于对现代简约的奢华风格的思考,营造出一种简约的华贵气质,同时具有艺术文化品位的空间。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秉持人性化空间布局理念,朗阔景观阳台,双卧朝南,奢享无限阳光生活。

龙湖公园实景

龙湖公园实景

龙湖公园实景

龙湖公园实景

园区内公共自行车停放点

  龙湖公园作为龙湖原著项目的一大宜居亮点,位于高层北侧,紧靠水岸。其采用“一带四区”配合八大节点景观设计,整改公园共占地1.8万方,设有1条400米夜跑塑胶跑道、2个全龄活动区、春夏秋冬4个景观主题、公共自行车停放点,亲水木台......为龙湖原著的业主提供了天然休憩、运动的绿地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公园最为龙湖原著的“私人后花园”,已于10月1日正式开放,将与政府打造的坂湖公园形成内外双公园的休闲格局,业主们可在此悠然漫步、沿湖夜跑、休闲健身、三五好友谈笑其间,不仅丰富了业主们的业余生活,也提升了整个小区的居住品质。

高层实景

  在售楼处大致了解完项目的基本信息后,阿Q前往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整个项目排屋、洋房及大部分高层已交付,只剩二期西侧的部分高层楼幢仍处在绿化的收尾工作。

高层实景

高层实景

  边走边拍,阿Q再一次被龙湖的细致所打动。龙湖物业给人的严谨服务,不禁让阿Q竖起大拇指。龙湖,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精神,在全国服务超过30万的高端业主,业主满意历年均达92%以上。24小时巡逻,保安半小时打卡制度等都将为业主的安全和居住品质提供最可靠的保证。

高层沿街商铺

  最后,来了解下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的周边配套。就交通区位而言,金柯桥大道与钱陶公路纵横交错于此,构具柯桥黄金十字轴,出行方便快捷。柯西板块,是继瓜渚湖,万达,蓝天之后的第四发展商业圈。随着金地、保利、润达等项目落成与入住,柯西大型生活区正在形成,且这个生活区水岸相拥,绿意融融,必然高端、稀缺。撤县设区后,使原本的农村户口自动“升级”为城市户口,柯西区位优势跃级提升。

  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距万达广场、笛扬路商圈仅5-10分钟车程,万达广场、会展中心、体育场、英豪洲际公馆簇立于此,在享受自然的同时,兼得娱乐、餐饮、休闲、商务中心。政府主导坂湖休闲区(坂湖RBD)也即将落成,城市大型社区营造能力之量身规划,于此展开一场城市未来的鸿篇巨制,独具城市水乡之魅。

柯桥万达广场

  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毗邻斥资3000万的幼儿园、华舍中学以及柯桥实验小学、浙工大之江学院,从学前到高中甚至大学的一站式先进教育体系,龙湖原著营造浓郁的教学氛围。同时依附浙工大之江学院,周边交通、商业、休闲娱乐也将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姿势。

  看房结束,阿Q意犹未尽,被龙湖原著(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91034)的园林及品质细节所震撼,亲眼所见,才不枉各种传说。当然买房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阿Q对龙湖原著做出了简单的归纳。

  1、品牌实力雄厚,不仅是别墅专家,更是中国园林大师

  2、景观视野好,三面环水,享优质岛居生活

  3、钱陶公路(329国道)、金柯桥大道构架柯桥黄金十字轴,升值潜力无限

  5、紧邻柯北CBD和蓝天、万达商贸圈,生活休闲配套设齐全

  6、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可享受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教育

  7、实景现房、准现房,优越品质眼见为实

  好了,本期的阿Q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柯桥龙湖原著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绍兴站,或者拨打柯桥龙湖原著的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1034,阿Q在此恭候大家喽!

  售楼地址:柯桥金柯桥大道与钱陶公路交叉口往西500米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10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