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至柯桥地铁即将开建 全线设9个站点(附图)

2016-09-29 08:5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浙江省发改委官方网站上了解到,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以下简称“杭绍城际铁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正式获批,铁路沿线站点设置也已确定,与地铁5号线香樟路站叠岛换乘,并且即将开建。

  据批复内容显示,该线路起于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姑娘村北侧彩虹大道与香樟路交叉口,与杭州地铁5号线香樟路站叠岛换乘,途经萧山区新街街道、衙前镇、柯桥区杨汛桥镇、钱清镇、华舍街道、柯桥街道,终于笛杨路与群贤路交叉口的笛杨路站。

  线路全长20.3公里(其中柯桥区境内15.35公里,萧山区境内4.95公里),地下线长度9.87公里,高架线长度7.34公里。

>>> 【诸暨看房团】10月16日(周日)诸暨万达广场/诸暨中梁壹号院/祥生东方樾/香樟雅苑看房团 火热报名中!万达商圈小高层&浦阳江畔多层洋房,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 线:0575-85687211或13858481015<<<


  全线设站9座(其中高架站3座,地下站6座),萧山区境内设香樟路和衙前站,柯桥区境内由西往东设杨汛桥站、钱清站、西沙路站、湖安路站、稽山路站、柯华路站和笛杨路站,笛杨路站预留与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贯通运营的接口,在万绣路附近设车辆基地(与绍兴城轨合建)。

>>> 10月23日(周日)袍江天御湾/中冶梧桐园/星元南岸东郡/国际华城/中海世纪公馆优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世纪街&两湖热盘,较高直减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杭绍城际铁路设计目标值为100公里/小时。建设期限为4年(2016-2020年),该工程即将开建,项目总投资123.98亿元。

  (附通道大致走向红线图,请横版观看)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