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G20峰会放假首日柯桥三景区向杭州市民免费开放

2016-08-09 08:4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7日晚上,柯桥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喜迎G20柯桥旅游产品暨疗休养旅游产品发布会”,25家杭州旅行社到场。会上,柯桥旅发公司宣布:在G20峰会放假首日,杭州市民凭身份证可免费游柯桥三大景区,之后还将享受各种优惠。

>>> 9月11日(周日)越城区晴园/金昌越府/星尚悦湖/金地蘭悦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多层电梯洋房、湖景高层一网 打尽。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 15857579320<<<

  根据会上公布的方案,G20峰会放假首日(9月1日当天),所有杭州市民凭身份证可免费游览柯岩、大香林、兜率天三大景区;G20峰会放假期间(9月2日-7日)6天中,杭州市民凭身份证可以享受柯岩·大香林·兜率天联票5折优惠。而在8月8日-9月7日这一个月时间里,杭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入住鉴湖大酒店,还可享受平日4折优惠。这次活动让利将达1000万元。

  据介绍,除了上述优惠,柯桥旅发公司还将在柯岩、大香林景区推出家庭亲子优惠套票等优惠活动。与此同时,还将针对新兴的疗休养市场全力打造稽山鉴水疗休养精品线路,给周边游客带来较大程度的实惠。

  今年以来,柯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始全力推进5A创建,启动“水上旅游”项目建设,制定了古鉴湖绍兴城区—柯桥的两条水上游线,并根据规划线路确定了18个码头的选址和建设方案,以及游船的规模,夜鲁镇项目已经全面招商,确定了星巴克、智融投资、良人文化、上海慧域等重点合作单位。

  接下来,柯桥旅发公司还将整合柯桥城区和现有柯岩风景区水上游船资源,全力推进水上旅游巴士项目建设,尽快开通柯桥城区水上游线。同时,完成“夜鲁镇、夜鉴湖”建设,大力推进鉴湖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加快实现企业由传统模式向“智慧旅游”转变。

  ■新闻助读

  绍兴各地G20期间旅游优惠活动


  诸暨:对杭州市民推出2个月免费游诸暨五景区的活动。7月15日-9月14日,杭州市域(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市民及持市民居住证的外地人员,在诸暨5个国有景区,即五洩风景区、西施故里旅游区、斗岩风景区、汤江岩风景区、白塔湖湿地公园,可以凭身份证领票后免费游览。

  新昌:8月26日-9月6日,新昌大佛寺文化旅游区、十九峰景区(穿岩十九峰、龙之谷、重阳宫)、沃洲湖景区、天烛仙境景区、七盘仙谷景区对杭州市民实行半价优惠。

  上虞:8月15日-9月6日,杭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享受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门票5折优惠。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