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双卧朝南+全明通透+阳台 评渔化府58方紧凑户型

2016-08-03 16:2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

  千年古城,书香绍兴,底蕴深厚的老城区内近千条街巷盘综交错。渔化桥河沿,犹如古城一众老街古巷一样,长久以来承载着岁月的雕琢和历史的积淀。霓虹斑斓的闹市心,渔化桥河沿弗如一处人居绿洲,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此次阿Q看房的新项目——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就坐落于此,作为目前老城区内屈指可数的新开发楼盘,其以纯正市心环内的地段与“绍一初&鲁小”的最强学区资源等诸多优势博得全城关注。鉴于项目准现房预约启动,本期户型点评阿Q便为大家点评下渔化府58-76㎡中间套2房1厅1卫B户型。

  项目动态:

  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北临东街,南靠人民路,西面为规划路,东面为现状小路 ,周围交通便捷。小区规划为多层,容积率为1.57,建筑密度35.2%,得房率高。项目占地面积5936.83 平方米,规划为11幢4-5层的多层,面积约52㎡-91㎡。现准现房火热预约中,详情可咨询售楼处。(渔化府购房交流群:366024640)

  项目简介:

  户型介绍:

渔化府58-76㎡中间套2房1厅1卫B户型


  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B户型中间套户型,在格局一致的基础上涵58-76㎡多个面积,2房1厅1卫设计。为了便于解读,阿Q仅以58㎡的B户型为例,该户型全明格局,布局方正紧凑,拥朝南双卧、观景阳台、一体式餐客厅、厨房、卫生间,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基本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居住需求。另外对只冲着“绍一初&鲁小”学区房的购房者而言,小而齐全的户型设计即没有过大的经济负担也适合家长陪读。

  亮点一:全明设计&布局方正 享阳光健康生活

  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58方B户型虽为中间套,但整体采用全明设计,不管是卧室、餐客厅,还是厨房、卫生间等均设有明窗,因此可以多角度全方位的进行采光、通风和观景。加之户型格局相对方正,使得整个居室内部更为通透敞亮,给业主以阳光舒适的健康生活。

  亮点二:双卧朝南 无缝对接南向景观阳台

  该户型双卧朝南,更多阳光自然入室,采光优质。大面宽主卧敞亮舒适,与景观阳台无缝对接,延展室内空间,日常活动更显自在。惬意次卧整体安静敞亮,适宜兼顾孩子学习与休息。

  亮点三:餐客厅一体相连 形成大面积活动空间

  该户型餐厅客厅一体相连,形成大面积活动空间。餐厅紧靠北向明窗,有利于食物散味,同时眺窗即可欣赏窗外美景,营造出良好的就餐氛围。与此同时,餐厅与厨房相邻的设计,方便业主日常生活就餐以及餐后清洁,从而保持室内的干爽整洁和卫生。

  亮点四:动静分区明确 营造安静的学习生活空间

  该户型南北动静分区明确,卧室远离厨房餐厅,减少日常起居活动对在卧房内学习和休息的影响,从而营造静谧和谐的居住环境。

》》》》》渔化府楼盘详情

》》》》》渔化府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