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渔化府:老城正心 “绍一初&鲁小”双学区多层住区

2016-07-27 17:0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年古城,书香绍兴,底蕴深厚的老城区内近千条街巷盘综交错。渔化桥河沿,犹如古城一众老街古巷一样,长久以来承载着岁月的雕琢和历史的积淀。霓虹斑斓的闹市心,渔化桥河沿弗如一处人居绿洲,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此次阿Q看房的新项目——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就坐落于此,作为目前老城区内屈指可数的新开发楼盘,其以纯正市心环内的地段与“绍一初&鲁小”的最强学区资源等诸多优势博得全城关注。鉴于项目首批房源即将公开拍卖,本期的阿Q看房就带大家走进渔化府。

  看房之前,阿Q照常在绍兴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的基本资料。

  项目概况:

渔化府售楼处

  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入伏的绍兴可谓暑热难当,阿Q顶着39摄氏度的高温前往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看房。然后没有预料到的是,烈日炙烤下,位于东街与新建北路交叉口的渔化府在枝繁叶茂的梧桐树下却自有一番独幽清凉,在蝉鸣虫叫声中显得悠然自得。项目销售中心就在园区东侧百米开外处,紧邻中兴北路,渔化桥河沿入口处,购房者寻访极为便捷。与此同时,售楼处陆续前来看房咨询的购房者成为其超高人气的有力佐证。

渔化府楼座沙盘实景

  据置业顾问介绍,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由绍兴市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隶属于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绍兴市人民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开发的优质住宅小区,其背景实力雄厚,建筑品质可靠。项目占地5936.83方,总建筑面积达16866方,容积率1.57,建筑密度35.2%,内部规划11幢4-5层多层建筑,在寸土寸金的绍兴城区新盘项目中,是难得的低密度低楼层住宅小区,颇受偏爱居住多层的绍兴购房者青睐。

  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整个项目11幢多层沿渔化桥河沿南北两侧分布,北区为1#-7#楼,南区为8#-11#楼,共计263户。项目设计有约52-91方众多户型面积类型,以供不同居住需求的购房者选择。在楼间距方面,渔化府楼幢之间的距离基本在17-18米左右,再配合4-5层的低楼层设计,为园区日常的通风、采光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由于设计差异,不同楼幢楼层存在差异,项目9#楼东边三套为三层,11#、4#楼西边两套为4层,其余均为5层设计。此外,项目1#、6-9#楼底层带商业。

  在层高方面,整个项目基本上采用2.8米设置,其中顶层屋顶带阁楼,阁楼层高2.2米起算产权面积,另阁楼附赠露台,不仅居住空间得以延展,而且视野更为开阔,大大加强生活居住功能。

  园区共有2个地下车库入口,车位共有175个(其中地上31个/地下144个),可从车库直接入户的楼幢为2#楼、4#楼、5#楼,基本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需求。

  整个园区采用简约大气的中式风格,以黑白底调为主,极为贴合绍兴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水墨气质。

  整个项目预计2017年6月底全面交付。阿Q在随后的项目实地踩盘过程中发现,园区已全面结顶,建筑外立面脚手架基本拆除,阳台护栏已安装完毕,除了场外绿化、内部门窗安装、外立面粉刷优化等方面还在落实之外,其余的均已呈现出来。由于施工进度较快,不排除将早于目前预计的交付时间交房,业主或可提前入住。据悉,园区物业将采用绍兴市青藤物业有限公司,物业费1.35元/平米.月。

  配套作为决定楼盘价值的关键一环,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也以其不可多得的教育配套与地域优势博得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与青睐。渔化府正踞老城中心东街名校住区范围,鲁迅小学、绍一中初中部等教育配套设施均距项目1公里以内,优质稀缺的双学区资源更成为大部分关注子女教育问题的父母打算购买渔化府的关键原因之一。

  交通配套方面,渔化府位于越城区中心环内位置,北临东街,南靠人民路,西面为新建北路,东面近靠中兴中路,住区周围交通便捷,多条城市要道环绕,一定程度上凸显了私家车一族的出行便利。而且周边88路、、4路、5路、32路、35路、38路、6路、9路、18路、8路、25路、130路、57路、22路、31路、21路等众多公交线路途径,进一步强化了项目的交通性能,辐射绍兴四周多个地区。

  在商业生活配套上面,项目紧靠东街,毗邻银泰城、国商大厦、汇金广场、中惠百货、世茂广场、人民广场等众多商区,各大银行、市妇保院、市中医院、城市广场、儿童乐园等环伺,周边生活设施配套一应俱全。

  总体来说,渔化府(购房咨询:400-869-1111 转 62590)“纯正市心环内的优质地段”、“绍一初&鲁小”的最强学区资源、低密度多层准现房等诸多亮点成为其销售利剑。不过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需求,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最后阿Q对渔化府的优势做一个简单的归纳,购房者们各自斟酌。

  优势:

  1、纯正市心环内的地段,靠近解放路、中心路、人民路,东街等城市要道

  2、坐拥“绍一中初中&鲁迅小学”的最强双学区资源

  3、准现房状态,品质看得见

  4、紧靠东街,毗邻银泰城、国商大厦、汇金广场、世茂广场、人民广场等众多商区,周边配套一应俱全。

  5、约52-91方众多户型面积类型,可供不同购买和居住需求的购房者选择。

  好了,本期的阿Q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渔化府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绍兴站,或者拨打渔化府的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62590,阿Q在此恭候大家喽!

》》》》》渔化府楼盘详情

》》》》》渔化府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