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排名前列高端生态养生住宅社区 御香园三期看房

2016-07-19 13:3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

  御香园森氧墅Ⅱ,本着“品质创新、生活梦想”的海亮地产理念,传承海亮的优秀品质;在绍兴市场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结合海亮御香园的经典户型,超越以往前作,打造更加符合绍兴本土需求的排屋产品,以更多的绿林景观,更灵活通透的布局形式,打造全新独立墅,带给客户们全新的心动之作......这期,阿Q便把看房锁定在了御香园森氧墅Ⅱ。

  看房之前,阿Q照常在绍兴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海亮御香园(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0908)的基本资料。

  项目概况:

  适逢周三,天气变得格外明媚。趁着大好天气阿Q踏上了本期的看房之旅。按照惯例阿Q从越城区颐高广场出发,乘坐公交2路车至大禹陵(终点站)下,步行约5分钟即可抵达海亮御香园(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0908)的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很是方便。(另177路、63路、68路公交亦可抵达)

御香园销售展示中心


  在阿Q自报家门后,置业顾问便开始热情接待。据了解,御香园位于4A级风景区会稽山景区内,为绍兴排名前列高端生态养生住宅区。项目规划了一期、二期、三期。现一期已售罄,二期电梯多层洋房除47#楼外均已在售,户型面积约106-166㎡,均价9000-12000元/㎡。三期房源森氧墅Ⅱ,户型面积约210-250方,总价248万/套起,预计8月将推,实景样板房区即将盛大开放。

  由于目前主推三期森氧墅Ⅱ,阿Q便对三期森氧墅Ⅱ做了详细的了解。置业顾问告诉阿Q,项目三期森氧墅Ⅱ位于项目东南侧,比之一、二期更接近会稽山景区。三期森氧墅Ⅱ规划了双联、四联、六联排屋,共194套房源,整体沿用了新东方风格,在户型上每层均有户外平台、花园、露台、露台的设计;赠送储藏室,约22㎡超大可拓展空间,同时6.6-7.5米超大面宽满足追求采光和通透性的高品质要求。

御香园三期森氧墅Ⅱ


  听完项目负责人员简单的介绍之后,阿Q俯览沙盘全景,发现三期森氧墅Ⅱ在景观上,规划了“十”字景观轴,环形步道,增加公共绿地的同时,为运动散步和观景提供休憩点,便利社区生活;与此同时,大环河沿岸约2000㎡沿河景观带,想必是茶余饭后带着朋友家人来散步的不二之选。更值得一提的是, 项目“东岸”紧邻120亩花卉基地,百花盛开时,出户便可观赏;为居者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居住环境。

御香园三期森氧墅Ⅱ——1公里游步道

御香园三期森氧墅Ⅱ公共示范景观区

  此外,三期森氧墅Ⅱ采用“一路二排”的行车方式,以及抬高人行道路与庭院场地而形成上下多重院落形式,使人车分流更具安全感。

  了解完基本信息后,阿Q从售楼处出来即可到达项目现场。 据了解,目前项目三期森氧墅Ⅱ仍处于如火如荼的施工阶段,而项目一期、二期已大致呈现,因此简略地在附近拍了下以供大家了解基本情况。

御香园项目河沿

御香园一期施工进度图

御香园一期施工进度图

  配套作为决定楼盘价值的关键一环,御香园(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0908)也以其不可多得的生活、交通配套与地域优势博得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与青睐。项目紧邻会稽山与大禹陵,生态景观唾手可得。此外,咫尺绍兴繁华主城区,约10分钟抵达银泰,约15分钟抵达世贸,周围更有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名人广场、沃尔玛超市、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同时2路、68路、6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绍兴、柯桥。


项目周边配套—国家4A级风景区会稽山

项目周边配套—越秀外国语学院

  总体来说,海亮御香园(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0908)颇具性价比,“紧邻国家4A级风景区”、“离尘不离城”、“绿城品牌物业”等标签成了其抵御楼市寒流的有利盾器。不过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需求,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最后阿Q对御香园的优劣势做一个简单的归纳,购房者们各自斟酌。

  优势:

  1、紧邻国家4A级风景区会稽山,处天然氧吧,环境优势凸显。

  2、户型采用“大开间短进深”、”全套房“、“双车位“等多重亮点。

  3、周边多条交通线路直达绍兴、柯桥,出入方便安全,离尘不离城。

  4、项目周边行政、医疗、教育、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成熟。

  5、引进知名一线品牌物业——绿城物业,享受至优服务。

  好了,本期的阿Q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御香园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绍兴站,或者拨打御香园的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0908,阿Q在此恭候大家喽。

  售楼热线:400-869-1111 转 90908

  售楼地址:二环南路大禹陵景区入口广场(御香园通道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