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试验段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2016-06-08 08:57:47 来源: 柯桥日报

  6月6日至7日,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工程试验段初步设计评审会在柯桥召开,副区长王张泉参加评审会有关活动。

  据了解,杭绍城际铁路起于杭州市萧山区,与杭州地铁5号线香樟路站接轨,途经萧山衙前镇、杨汛桥镇和钱清镇,沿群贤路敷设至柯桥城区笛扬路,与绍兴地铁1号线贯通,线路全长约20.3km。本次先期开工的试验段位于钱清镇与杨汛桥镇交界处牛头山范围内,由山体隧道和桥梁组成,全长2195米。

  7名来自全国的轨道交通方面的专家参与评审,认真审阅了初步设计文件及有关专题报告,并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专家组讨论等形式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后,形成了一致意见。意见认为,初步设计文件内容翔实,设计依据充分,设计深度符合要求,可以作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依据。

  据介绍,试验段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是杭绍城际铁路开工建设的关键环节,为后续施工图编制、工程招标等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试验段开工建设正式进入倒计时。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6月18日上虞万达广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三期住宅开盘在即抢先选好房,报名即享免费大巴+精美随手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