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工程列为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2016-06-01 09:2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工程(项目名称)经浙发改交通[2014]1068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总投资约122亿,全长约20.2千米,建设地址位于绍兴市柯桥区、杭州市萧山区,计划于2020年建成。项目业主为绍兴市柯桥区杭绍城际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部分自筹,部分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或财政资金占比)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绍兴市柯桥区杭绍城际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绍兴明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选择该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6月11日上虞万达广场专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95-135㎡水岸豪庭住宅认筹存1万抵3万,免费大巴车+特别购房优惠!!点击报名《《《


  一、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工程牛头山遂道段,遂道全长约2.03千米。主要服务内容:本工程项目的前期咨询、工程量清单及标底编制(含钢筋翻样、材料价格的市场询价、含差错复核调整、协助签署工程合同等)、招标文件编制、中标单位商务标的复核及审定、招投标资料整理等全过程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和施工全过程造价咨询(包含中标施工单位取得正式施工图后2个月内甲乙双方对原标底的核对确认工作、变更联系单的造价费用编制或审核及配合业主做好结算变更联系单的审核等)所有与本项目相关的服务,本次招标涉及项目的建筑安装工程概算33000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根据规划,杭绍城际铁路工程始于萧山区香樟路站,途径衙前站、杨汛桥站、钱清站、轻纺城站、万绣路站、稽山路站,终于柯桥区笛扬路站,共计8个站,线径长度约21公里,建设周期为5年,计划2016年开工,2020年开通运行。杭绍城际地铁建成后将西接杭州地铁5号线,东接绍兴地铁1号线.



沿线站点安排(具体方位如示意图)



1 香樟路站

  香樟路站为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起点站,位于彩虹大道南侧,姑娘桥村村落北侧,在香樟路与省道之间的地块内,沿彩虹大道方向东西布置。为地下两层地面一层叠岛换乘车站。

  2 衙前站

  衙前站位于衙前路与张夏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内。车站站位沿着张夏路南北向布置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北侧为衙前大酒店商务楼,西侧为杭州华亨纺织有限公司,东侧为衙前镇西商务中心及衙前镇第二小学。

  3 杨汛桥站

  杨汛桥站设置在扬汛大道与上孙路交口,车站平行于上孙路程南北向布置,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西北象限为绍兴县越州香料厂,东南象限为凤明拼线厂。

  4 钱清站

  钱清站位于在二环路东侧,群贤路北侧。车站程东西向布置。车站为高架三层侧式车站。车站西侧为大面积农田,车站东侧为钱清中学。

  5 西沙路站(轻纺城站)

  西沙路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西沙路交口以北,车站平行于群贤西路程东西向布置,车站结合车辆段布置设置在路侧,为高架路侧2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大部分为农田及少部分工业厂房。

  6 湖安路站(万秀路)

  湖安路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沙头路交口,沿群贤西路东西向布置。车站设置在路中,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均为农田。

  7 稽山路站

  稽山路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横江路交口,沿群贤西路呈东西向布置,车站设置在路中,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大部分为工业厂房,西北侧为高绍兴县家乐纺织有限公司、鸿宇刺绣,西南侧为向荣纺织厂。

  8 柯华路站

  柯华路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柯华路交口以东,车站沿群贤西路呈东西向布置。车站布置在路侧,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大多为住宅及绿地。车站东侧为兴越西区住宅楼。车站西侧为大面积绿地及停车场。

  9 笛扬路站

  笛扬路站为本线终点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笛扬路交口处,平行于群贤路程东西向布置。车站设置在群贤路南侧。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为商业商务区及大面积公园绿地。周边商业有车站东北侧的蓝天集团办公楼,车站西北侧的蓝天国际影城和蓝天大剧院。


6月11日上虞万达广场专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报名即享额外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