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东方山水乐园将于6月1日正式全面对外营业

2016-05-25 09:0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方山水乐园夜景航拍

  上海迪士尼开园在即,绍兴东方山水乐园抢先迎客,将于6月1日正式全面对外营业。这是记者昨日从东方山水乐园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绍兴东方山水乐园是由上海华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80亿元开发建设的商务休闲旅游项目,是浙江省重点投资旅游项目,也是柯桥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服务业兴区”战略后的重量级旅游业项目,拥有全球先进的室内恒温儿童游乐中心、室内沙滩综合体、室内人工溶洞等游乐设施。自5月1日部分场馆试营业以来,游客反响良好。“五一”小长假期间,两天内就吸引游客5.32万人次。

  绍兴东方山水乐园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休闲旅游项目,项目将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范围内不受任何极端天气影响的特色家庭式休闲度假旅游胜地,估计全年可接待游客1100万人次,年营业额约30亿元,将使柯桥旅游业从传统的观光游,转变成观光与休闲并重的观光休闲游,促进柯桥旅游转型升级,同时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柯桥区商贸服务业、房地产业的发展。

  据悉,占地500余亩的“酷玩小镇”东方山水二期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预计今年下半年动工建造。


  (新闻来源:中国绍兴政府门户网站)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