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上虞区新增一所本科独立学院 预计17年9月份开学

2016-05-12 09:19:13 来源: 上虞网

  前天,我区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13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6.5亿元。

  前天上午,在杭州湾上虞滨海新城,区领导孙云耀、陶关锋、徐尧峰、卢一勤、余云才、胡文炜、王雄杰、方静等出席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迁建工程开工仪式。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上虞校区)效果图

》》》6月11日上虞万达广场专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报名即享额外购房优惠!点击报名《《《

  据悉,理工大学科艺学院按全日制在校生8000人规模规划建设,工程概算总投资11.25亿元,计划明年9月开学投运。

  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校长裘松良,副校长陈建勇,纪委书记李菲等校方代表参加新校园开工仪式。

  区委孙云耀书记与浙江理工大学吴锋民书记共同启动建设触摸球。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上虞校区)红线图

  陶关锋区长在致辞中说,教育水平是一个地区软实力的重要体现,理工大学科艺学院迁建我区,将有利于补齐我区高等教育的短板,更好地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更好地培养和集聚高等人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也必将在上虞教育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陶关锋指出,这所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的开工建设,既能为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智力支持,也能为杭州湾上虞开发区提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又能促进上虞滨海新城的加速集聚形成。今后,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建设,积极支持配合好招生办学等方面工作,确保2017年9月份正式开学。

  浙江理工大学校长、科艺学院董事长裘松良在讲话中表示,要高度重视校园建设质量安全,努力把科艺学院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和杭州湾上虞滨海新城的标志性工程。

  据了解,前天集中开工的13只重大项目中,产业项目共9只,总投资33亿元;政府投资项目4只,总投资13.5亿元。

  陶关锋在开工仪式上强调,理工大学科艺学院的开工,也标志着我区今年第二季度新一批重大工程的全面开工。全区上下要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造浓投资氛围,切实抓好各类项目的服务保障和协调推进,为全区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新闻来源:上虞日报)


6月11日上虞万达广场专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报名即享额外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