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正式确定开业时间(附图)

2016-05-11 09:4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小伙伴们是否被上海迪斯尼小镇人挤人的消息刷屏了?不想去上海迪斯尼人挤人,今夏消暑好去处还有一个神秘地推荐给你:2016年长三角最受期待的水上主题乐园——绍兴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7月2日盛大开业!

  开在江南水乡之中的水公园有多牛?我来给你解说解说:首创绍兴全新游嬉体验,斥资5亿元打造,占地约100亩,以“水文化”为背景,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倡导“亲水而嬉”,赋予了繁华与文脉并重的千年古城新的活力。

  全园WIFI无线覆盖,实行智能腕卡统一消费!恩,wifi无线覆盖,网瘾少年们,水世界就是这么贴心,让你无时无刻可以发美照,定位在朋友圈中炫耀了!

  字太多没有画面感?那么直接给你们上图了!绍兴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的七大特色,“爪爪”和“欢欢”慢慢带你领略!

  △欢欢

                                                                   △爪爪

  NO 1.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兼顾日夜场

  绍兴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Joyfulland Popsea,拥有日场与夜场两种选择,时间自由,让您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在夜晚,都能充分享受到嬉水的无限欢乐!

   NO 2.专为儿童打造的9条趣味滑道

  △精灵岛——儿童滑道

  刺激指数:★☆☆☆☆ 推荐指数:★★★★★

  以往的水上乐园,滑道多为成年人设计打造,小朋友们参与积极性不高!在镜湖乐园梦幻水世界,我们有精心设计专属儿童游玩的9条趣味滑道,让小朋友们能尽情地戏水!

  专为儿童设计的浅水域,拥有9条造型各异的彩色迷你趣味滑道,视线优质,过渡平稳,简单安全,是小朋友们的嬉水较佳选择。小勇士们奋勇向前,超越自我,突破重重阻碍,顺着滑道俯冲向下,“精灵岛”让小朋友们能够享受征服水上世界的快感,在专属的儿童天地中收获由突破带来的无限乐趣。

  NO 3.国内首创的七滑道酷爽组合

  △海底漩涡——巨人七组合

  刺激指数:★★★★☆ 推荐指数:★★★★★

  这是一个你从未见过,也从未听说过的神秘项目。这是一组在国内首次亮相的七滑道组合,总滑行轨道为734米,由巨型水滑道、科罗拉多俯冲、蛇形漩涡滑道等组成。

  七条风格迥异的滑道带来七种不同的刺激感受,从20米高的塔台顺势而下,多条蛇形管道结合360度大回环,产生的碰撞、加速、冲刺,使你在平稳绕转跌落的过程中感受心跳欲止的非凡体验。

  NO 4.水世界中的过山车

  △巨浪来袭——高速滑道组合

  刺激指数:★★★★★ 推荐指数:★★★★★

  这是一组极具魄力的设备,将自由落体表现得酣畅淋漓,“高、陡、快”成为它较大的特点。此套设备由高达24米的高速滑道、大水环和18.6米的章鱼四滑道组成。几乎垂直的快速直线跌落,产生极度的紧张和刺激,使游客在“巨浪来袭”中体验到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NO 5.国内首次亮相的大喇叭大浪板组合

  △海洋蓝洞——旋风大喇叭大浪板组合

  刺激指数:★★★★★ 推荐指数:★★★★★

  两大重量级滑道强强联手,这种组合在国内尚属首次亮相,大喇叭滑道总长214米,大浪板滑行轨道总长150米,是水世界的主力设备。

  游客以最陡的角度和较快的速度从25米的塔台,乘坐四叶草浮筏顺势而下,可以体验平稳蛇形曲线的惬意,然后如同遭遇龙卷风一般被吸入旋风大喇叭,掠过弧面,高高冲上玻璃钢壁面,游客因失重会产生强烈的倾覆感。游客沿着滑道横扫并穿过大浪板,结合坡面曲线和跌落翻转而被导出滑道,刺激之感可想而知。

  NO 6.大圆筏组合90°跌宕起伏

  △龙吸水——家庭大圆筏漂流跌宕组合

  刺激指数:★★★★☆推荐指数:★★★★★

  这套组合由全长103米的圆筏跌宕滑道和全长195米的大圆筏滑道组成,游客们所乘坐的浮筏一次可容纳4人体验。浮筏从高约21米的塔台顶部顺势滑下,浮筏越重,产生的失重摆幅越大,连环90°加速转弯无比惊险,让游客在高低起伏的滑道上不仅能体验到惊险刺激,更能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NO 7.精彩项目等你来挑战

  △帅哥美女汇集的天堂——爱情风暴潮

  刺激指数:★★☆☆☆推荐指数:★★★★★

  爱情风暴潮占地约4000平方米,深水区波涛汹涌,浅滩区水波微动。还有水上舞台,每天上演精彩演出。阳光、椰树、沙滩、比基尼……让您不出都市尽享广袤海滩的迷人风情。

  △全家男女老少齐出动——波浪谷

  刺激指数:★★★☆☆推荐指数:★★★★★

  波浪谷采用高科技“连锁反应”原理,集甲板、阶梯、滑道、跷跷板、水桶、水枪等近百项嬉水设施于一体,将众多娱乐元素融入一个紧凑空间,形成一个完整的高能量娱乐中心。

  游客既可以收获从各式滑道直入水中的刺激,体验打“水仗”的乐趣,也可站立池中,等待水桶满水倾泻而下时如瀑布冲凉的快感。波浪谷一个能让全年龄段人群感受亲子互动玩水乐趣的项目。

  △零重力乐水体验——若耶漂流

  刺激指数:★☆☆☆☆推荐指数:★★★★★

  若耶漂流,全长约四百多米,采用7组造浪推动泵推动水流,逼真的顺水漂流的效果,零重力乐水体验。游客既可以悠闲乘坐浮筏体验零重力随波荡漾,也可以在巨大的牵引力中体验波涛汹涌的转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