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地铁1、2号线获发改委批复 较快2017年开建

2016-05-06 09:4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发改基础[2016]730号,得知绍兴地铁1号线、2号线获发改委批复。


  其中附件中跟绍兴有关的为:2017年建设的绍兴地铁一号及支线,2018年建设的绍兴地铁二号线。

》》》【越城区】5.8海亮御锦园/御香园/观澜豪庭/翡翠园优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享额外购房优惠,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柯桥区】5.15金色丽都/朗诗绿色街区/金昌诚园/光明澜山优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享额外购房优惠,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附1号线走向图

【越城区】5.8海亮御锦园/御香园/观澜豪庭/翡翠园优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享特别购房补贴!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