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探访105-133㎡全朝南电梯洋房 越府家天下看房记

2016-01-25 17:0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地处高新区临江路,毗邻5A级东湖风景区,由绍兴言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9万方西班牙式精品社区,涵盖了多层、小高层及高层等多种物业,7-18层电梯瞰景高层,三房至四房105-133方宽景公寓,超大面宽、南北通透、阔绰双阳台,即将华丽面世。鉴于项目日进斗金“西班牙式”护照申领活动将启,阿Q便将此次的看房日记锁定在了越府家天下。

楼座图

  看房之前,阿Q照常在绍兴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越府家天下的基本资料。

  动态播报:

  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日进斗金“西班牙式”护照申领将于1月31日正式开启,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排名前列阶段:自申领护照所载明的注册日期起至2016年2月21日,申领客户缴纳5000元诚意金后,每日可享受优惠500元,累计较高优惠金额为11000元;第二阶段:2月22日开始至开盘当日,申领客户每日可享受优惠200元。售楼处已开放,项目预计2017年8月交付,详情咨询售楼处。

  入冬以来,时常阴雨连连,趁着阳光明媚,阿Q带着相机小本从颐高广场出发,途径二环北路、人民东路历时20多分钟,驱车来到了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售楼处。此外,乘坐50路至东湖中学,或28路至东湖路口,步行一段时间也可到达项目现场。阿Q自曝家门后,置业顾问热情接待,详细讲述了项目情况。

越府家天下售楼处

  置业顾问向阿Q介绍,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占地面积为5万方,地上建筑面积为7万方,由15幢7-18层电梯洋房共582户组成,部分楼幢采用架空设计,其中4#、7#、11#、13#楼为7—9层电梯洋房,采用1梯2户设计;2#、3#楼为11层电梯洋房,采用1梯2户设计;1#、5#、8#、9#、12#、14#、15#楼为18层电梯洋房,采用2梯2户设计,一层以上住宅层高约3米,一层层高为3.15米,地下层高为3.8米。


项目沙盘详情

  了解完项目的基本情况后,阿Q俯瞰整个沙盘发现,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南面主入口位于中山路上,北面次入口位于临江路上,西面为配套成熟的东盛世家,东面为波光粼粼的华顺江,置业顾问告诉阿Q不久之后中山路将连通二环东路,未来去往迪荡、市中心会更便捷。

项目沙盘详情

  整个园区呈现南低北高的布局方式,楼宇间距约为30米,保证了日常光照的需求,园区内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分西南两个入口,其中西入口位于11#、13#楼中间,南入口位于2#、3#楼中间,车位配比率为1:1,含地下499个,地上89个,小区地下室还设置了供业主免费停放自行车、电瓶车等区域。

停车场入口详情

  在建筑风格上,园区采用了独特的西班牙式风格,融入阳光与活力,砖红色的瓦配上质朴温暖的颜色,使建筑整体看上去色彩明快,既醒目又不过分张扬。多层与小高层的1层,高层的1-2层外墙采用石材干挂立面,以上楼层外墙采用真石漆立面,具防水、防火、防污染的功能,提高了楼房的耐用性。

  在户型设置上,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主打三房至四房105-133方的户型,7米面宽南向阳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其中118方户型采用全明设计,餐客一体化视野更开阔;双卧朝南,更多阳光入室;人性双卫,干湿分离,还有约15方赠送面积,对刚需购房者而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18方边套户型

  在园区配套上,小区绿化率约为33%,部分楼幢采用了架空设计,未来将设置供业主们休息健身的场所。儿童游乐场所,约1500方的沿河绿化景观带也将随着园区的建成一一呈现。作为电梯洋房项目,越府家天下引进了进口三菱电梯,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24小时智能物管,细致呵护。

园区配套

  随后,阿Q来到了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的施工现场,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从现场看,整个小区初见雏形,所有楼宇均已全面结顶,目前正进行内部隔断、外立面等工程,预计2017年8月交付入住。

项目施工进度

  在交通配套上,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东至华顺江、南至中山路,西至成熟住宅小区东盛世家,北至临江路,紧邻二环东路与人民东路等主干道路,未来中山路延伸段还将连通二环东路,前往迪荡、解放路商圈也将更快捷。

项目交通详情

  在生活配上,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西侧为成熟小区东盛世家,供销超市、社区卫生服务站近在咫尺,5分钟即达东湖镇商业圈,包括农贸市场、华联超市、绍兴银行等配套,此外,公交50路、28路等公交均可到达。

项目生活配套

  在教育资源上,越府家天下周边的学校有东湖幼儿园,东湖镇中学(包含小学、初中),以及高级中学等学区配套。

项目周边学校

  总体而言,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还是颇具性价比的,“7-18层电梯洋房”,“三房至四房105-133方宽景公寓”、“超大面宽、南北通透、阔绰双阳台”等项目特色,对刚需购房者均是不错的选择。最后阿Q对越府家天下的优势做一个简单归纳,供购房者们参考。

  优势:

  1、地处高新区临江路与中山路,随着中山路连通二环东路,交通更便捷;

  2、物业类型丰富,涵盖多层、小高层与高层等建筑,7-18层均为电梯洋房设计;

  3、三房至四房105-133方户型,拥超大面宽、南北通透、阔绰双阳台等特点;

  4、进口三菱电梯、24小时智能物业,为业主保驾护航;

  5、红色砖、暖色的墙,9万方西班牙式风格社区。

  好了,本期的阿Q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越府家天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绍兴站,或者拨越府家天下的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阿Q在此恭候大家喽!

项目地址: 绍兴市高新区临江路(龙景名园东南面)

售楼地址:绍兴市高新区临江路230—232号(龙景名园对面)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

>>>>>>>>越府家天下楼盘详情

>>>>>>>>越府家天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