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越府家天下日进斗金“西班牙式”护照说明会启幕

2016-01-16 14:2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6日,地处高新区临江路,毗邻5A级东湖风景区的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热闹非凡,冬日的寒冷也未能阻挡意向客户们的热情,大家一同见证了日进斗金“西班牙式”护照说明会的开启。

客户们了解项目

  搜狐焦点网记者赶到售楼处,说明会还未开始,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售楼处却已人头攒动,项目沙盘前聚集了大量意向客户,置业顾问正耐心地为大家讲解项目优势与特色,客户们不时向置业顾问提问,点头表示满意。

王总现场讲解日进斗金“西班牙式”护照申领细则

  9点30分,日进斗金“西班牙式”护照说明会正式开启,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的王总开始为客户们讲解活动的流程,“西班牙式”护照的申购细则、使用规则等内容,客户们则人手一本说明会“小红本”边听讲,边研究。记者了解到,护照说明会除1月16日上午9:30的场次外,当天下午13:30,以及1月17日上午9:30都将举行。期间,售楼处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品牌搅拌机、电压力锅等豪礼送不停。

客户现场了解护照活动细则

说明会签到处及礼品分发处

  据悉,日进斗金“西班牙式”护照将于2016年1月31日——2月21日期间正式申领,客户可凭有效身份证至售楼处,支付5000元诚意金并填写相关资料后申领。值得一提的是,1月31日当天申领的客户,还可享受5000元的“特别购房优惠”,而之后申领的客户则无法享受该优惠。

现场抽奖环节

意向客户喜获一等奖

  此外,“日进斗金优惠累积”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排名前列阶段:自申领护照所载明的注册日期起至2016年2月21日,申领客户每日可享受优惠500元,累计较高优惠金额为11000元;第二阶段:2月22日开始至开盘当日,申领客户每日可享受优惠200元。

项目楼座图

  越府家天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地处高新区临江路,项目涵盖了多层、小高层及高层等物业,毗邻5A级东湖风景区,周边商业配套成熟,24小时智能物管细致呵护,进口三菱电梯享贵族礼遇,三房至四房105方-133方宽景公寓即将华丽面世,超大面宽、南北通透、阔绰双阳台,给你一个享耀的家。项目现已全面结顶,售楼处已于12月28日开放,欢迎品鉴。

项目已全面结顶

项目地址: 绍兴市高新区临江路(龙景名园东南面)

售楼地址:绍兴市高新区临江路230—232号(龙景名园对面)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38646

>>>>>>>>越府家天下楼盘详情

>>>>>>>>越府家天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