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搜狐焦点年终盛典倒计时6天 7大奖项揭晓

2016-01-05 14: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4日(下周四)下午1点30分,中国绍兴第六届房地产指数发布会暨搜狐焦点网绍兴站2015年度颁奖盛典即将如期而至,届时将在柯岩鉴湖大酒店(柯岩风景区旁)隆重启幕。

>>点击进入搜狐焦点2015年绍兴房地产年终数据分析,汇总新房成交/土地成交/十大事件/十大现象/年度营销关键词等各大数据<

搜狐焦点2014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2010-2015,6年,2190天,搜狐焦点网绍兴站与绍兴房地产市场一路相伴,一同成长。2015年,新常态下的房地产市场在少有的政策调控下不断转型升级,绍兴楼市也稳步回暖。新年伊始,诚邀各界宾客莅临搜狐焦点网2015年终盛典,让我们共同回望2015,用数据解构绍兴房地产。

搜狐焦点2014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首次采用微信票选的绍兴第六届房地产网络排行榜投票活动已于12月31日圆满落幕,累计投票近18万人次,届时将在1月14日的年终盛典上正式公布票选结果,权威发布“2015年绍兴房地产7大奖项”,包含了2015年网络人气楼盘(越城区/柯桥区)、2015年人气商业地产项目、2015年影响力别墅、2015年宜居楼盘、2016年值得期待楼盘、 2015年绍兴房地产杰出代理机构和2015年绍兴房地产营销风云操盘手。

  除此之外,搜狐焦点网绍兴团队还将为广大业内同仁奉上特别制作的2015绍兴房地产十大事件、十大现象、绍兴市区&柯桥区新房成交统计分析材料,以及搜狐焦点全体员工倾力打造的年度恶搞视频——《万万没想到之优质买房》电影首映、绍兴地产人集体大拜年视频等。

  与此同时,搜狐焦点年度盛典沿袭往年惯例,仍设置了备受来宾喜爱的互动抽奖环节,今年更将幸运升级,小米55吋液晶电视、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小米智能家居套装、红酒、旅行背包等一大波丰厚奖品恭候您的到来,更有萌萌哒的笔记本音箱作随手礼哦!

  1月14日,搜狐焦点网绍兴站与您不见不散!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