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车能贷正式接入“安存科技”数据电子保全系统

2016-01-04 11:4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车能贷与“安存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平台已正式接入安存科技数据电子保全系统,用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的创新风控模式,为投资者的整个交易过程做保全,为客户提供更为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验。

  随着业内问题平台的持续曝光,投资者最关注的已经不是表象的收益率,而是平台的风控举措,安全成为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首要选择。车能贷自上线以来,一直坚持“规范、透明、真实、安全”的底线原则,致力于打造一个自律规范、健康成长、持续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5年10月,车能贷已接入亿微数据身份实名认证、同盾科技、好贷、蜜蜂数据、平安集团前海征信等众多反欺诈大数据风控系统;近日,安存科技数据电子保全系统的接入,让车能贷的风控系统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无忧存证让投融资过程在阳光下运转

  P2P行业各平台风控能力参差不齐,用户投资往往没保障。而现有在线协议大多依靠系统自动生成,这份在线协议上,没有身份签名,也没有签署时间,一旦发生借贷纠纷,其是否具有证据效力、是否能在诉讼中被采纳,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安存科技”无忧存证让参与车能贷平台交易过程的电子数据,用第三方保全的办法记录事实真相,明确主体的权利与义务,有效防范法律风险,使平台信息更透明,使投资人利益有所保障,有利于P2P平台良性发展,即符合监管要求又满足投资者意愿。

  线上数据第三方实时保全 平台安全等级更上一层

  车能贷本次引入安存科技数据电子保全系统服务,一方面提高了车能贷平台系统数据的整体安全等级,另一方面更是为车能贷投资客户大大增加了安全性。今后,在车能贷平台上投资者的任何一笔交易记录都由无忧存证进行电子存储、生成凭证。首先是交易的数据将被加密固定,交易凭证一旦保全,其内容、生成时间等信息将被加密固定,预防遭人篡改,且生成少有的保全证书供下载;其次,如发生纠纷,无忧存证提供的保全证书,可作为司法人员和律师分析、认定案情事实的有效证据,让受保者在司法纠纷中占据有利地位。

  车能贷CEO干建君表示,“每增加一份投入就意味着提高一个安全级别,把住风控做优质资产,才是企业发展的王道。”至今,车能贷始终保持零坏账率,1.24亿元的理财资金100%安全回收、全额兑付。

  无忧存证可为车能贷平台带来:

  1、实时同步过程保全,包含但不限于:用户身份信息\标的(产品)信息\投标(订单)信息\ 协议 (合同)信息\资金兑付信息。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63条规定电子数据证据是单独一类法定证据,并规定了该类证据的审查规则。

  2、金融级别云存储,加密保全;在线协议加密上传,云端保存;独特防篡改、防删除文件设计;真实再现协议原文收发实况。

  法律依据:2月4日,较高法正式发布《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并于当日起正式施行。司法解释显示网上聊天记录、博客、微博客、手机短信、电子签名、域名等形成或者存储在电子介质中的信息可以视为民事案件中的证据。

  3、交易完成立即出具保全证书,为您开放保全数据查询接口,提升用户体验。

  法律依据:民事诉讼法、较高人民法院的证据规则规定从证据的合法性、真实性和关联性三个方面对证据进行审查,安存电子数据证据保全系统就是按照这些规定对产品进行设计的,产品的有效性已经得到人民法院判决的认可。

  4、实效快捷出证,效力保障。无缝对接全国28个省100多家公证处,在线提交出证申请,调取在线协议原始数据进行鉴别核对,证据具有公证效力。

  法律依据:用户从安存电子数据证据保全系统提取电子数据时需通过国家公证部门合法性审查,而安存公司已经与28省的公证部门进行合作,公证部门已对安存电子数据证据保全系统进行了合法性审查,保证提取电子数据证据的合法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