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年绍兴房地产营销操盘手之中海李岩

2015-12-22 16:0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物姓名:李岩

  职位:中海地产绍兴公司营销总监

  负责的项目以及物业类型

  2015年负责中海地产浙江区域绍兴中海项目——中海世纪公馆;中海世纪公馆凭借优良的地块素质和丰富配套资源,同时秉承中海地产36年的城市高端开发经验,成功塑造绍兴舒适宜居住区。项目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新区核心地段,地处老城区、柯桥区、镜湖新区、滨海新区的四大组团中心。项目总占地129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米,产品含括了多层、小高层、高层、沿街商铺以及办公楼等多种物业形态。项目紧邻袍江管委会、袍江医院等,离老城区10公里、新市政府5.6公里、绍兴北站5.6公里、柯桥区政府5.6公里。

  周边交通配套十分便利,快速公交1号线、5号线(已筹划)就在家门口,周边配套齐全:益泉百货、大润发、商业中心、各大银行、诸多幼小中学;

  在建筑规划上,正南正北、南低北高的建筑排布非常有利于采光;住宅小区实行人车分流,既方便车辆行驶又有助于人行安全;

  景观上,小区内部以开敞的草坪空间、起伏的林地空间为主,打造自然生态人居品质。建筑风格上,采用经典Art deco风格,通过三段式外立面、直线条、对称设计,营造庄严稳固、高贵典雅的中高端精品住宅。

  2015年负责项目的销售情况

  截止到12月,绍兴公司中海世纪公馆销售额已经突破5亿,春节前有望突破6亿。

  2015年策划了哪些营销活动以及产生的效果和影响

  自14年以来,中海世纪公馆一直备受关注,开盘蓄客活动新颖丰富,市场反响大,首次开盘即售罄,劲销1.8亿轰动全城。

  2015年中海世纪公馆策划了几次较有影响力的营销活动。

  5月份中海世纪公馆88㎡、125㎡实体样板间开放,两套精装样板房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较大化释放产品的规划特点,同时推出住宅“一成首付”信息,开放当天更是吸引百人到场参观,现场人气火爆,效果不同凡响。

  6月份中海世纪公馆商铺首开,以“8折冰点价”及“商铺33万起”钜惠优势,成功吸纳百人客源,开盘现场,人群络绎不绝,不仅强化项目特色,同时向客户灌输产品价值,使之项目热度不减,持续热销。

  9月份中海世纪公馆一路高歌猛进,屡创绍兴销售传奇,九月份以成交92套,成交面积达9965㎡的成绩,荣获绍兴销冠!截止10月份,中海·世纪公馆以成交416套,位居袍江排名前列,全市第二。

  12月份,中海世纪公馆凭借双12之际,推出全年抄底钜惠,以购房、购铺7.5折钜惠,在双12当日热销30套。

相关链接:
2015年绍兴房地产杰出营销操盘手之金昌王希琳
2015年绍兴房地产杰出营销操盘手之元垄严秀兰
2015年绍兴房地产杰出营销操盘手之光明地产张鹏飞
2015年绍兴房地产杰出营销操盘手之新盛吴伟锋
2015年绍兴房地产营销操盘手之金地蘭悦高成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