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搜狐焦点绍兴站于12月3日迁址颐高广场

2015-12-03 16:3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历经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搜狐焦点网绍兴站于2015年12月3日正式乔迁新居, 新搬迁的办公地址位于越城区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颐高广场1幢803室。届时,搜狐焦点网绍兴站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及网友。

>>12.13绍兴镜悦府/佳源广场/御和园/望湖名都优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享受搜狐焦点网特别购房补贴,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镜湖颐高广场


  搜狐焦点网(www.focus.cn)——中国先进的房地产门户

  搜狐焦点网是搜狐门户网站旗下房产专业类网站,搜狐门户矩阵重要成员之一。搜狐焦点,整合搜狐平台资源,全面跨界运营;巩固搜狐焦点原有媒体影响力,加大力度强化网站产业服务功能;依靠搜狐先进的技术力量打造功能强大的信息集散平台;加深对房地产行业的信息服务和房地产行业各产业链条全面渗透。

内部办公环境实拍,小编们觉得棒棒哒

颐高广场5楼咖啡厅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焦点网绍兴站自2010年初成立以来,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目前绍兴较大规模、较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站,网站提供最全面最及时的绍兴房产楼市资讯,最全面、最细致的绍兴房产楼盘详情以及买房流程、业主论坛等高质量内容,是绍兴房地产媒体及业内外网友公认的较受欢迎的网络媒体和房地产信息库。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