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柯桥区新一轮拆迁规划出炉 华舍4村将开拆

2015-11-17 13:4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2016年柯桥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出炉,柯北新城华舍街道解放村、华墟、湖门村以及沙地王村被列入拆迁项目,其中解放村已出正式公告,腾空签约时间自2015年11月24日起至2015年12月25日止。4个拆迁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华舍街道解放村

  拆迁面积28万平方米,计划2016年1月份开工。

  二、华舍街道华墟

  拆迁用地面积34.66万平方米,拆迁房屋面积约49.51万平方米,计划2016年4月份开工。

  三、华舍街道湖门村

  拆迁用地面积50万平方米,拆迁房屋面积约71.43万平方米,计划2016年6月份开工。

  四、华舍街道沙地王村

  拆迁用地面积46.68万平方米,拆迁房屋面积约66.68万平方米,计划2016年6月份开工。(责任编辑:程梦)


2015.11.22城西聚优惠看房团,较高额外优惠1万!报名请点击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