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杭绍城际地铁规划定稿 明确8个站点2020年通车

2015-11-16 13:0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杭绍城际地铁规划定稿。根据规划,杭绍城际铁路工程始于萧山区香樟路站,途径衙前站、杨汛桥站、钱清站、轻纺城站、万绣路站、稽山路站,终于柯桥区笛扬路站,共计8个站,线径长度约21公里,建设周期为5年,计划2016年开工,2020年开通运行。

  据悉,杭绍城际地铁建成后将西接杭州地铁5号线,东接绍兴地铁1号线,届时杭绍都市圈将基本构建完成,也将成为继广佛都市圈、苏南都市圈后中国又一大无缝融合大都市圈。(责任编辑:程梦)


2015.11.22城西聚优惠看房团,较高额外优惠1万!报名请点击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