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车能贷超强风控吸引网贷基金 星火钱包投资超百万

2015-10-26 10:0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中国先进的汽车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汽车抵押贷款的P2P网络借贷企业——车能贷,凭借其超强的风控体系吸引到了来自网贷基金公司“星火钱包”超百万元的投资理财资金。

  2014年11月5日,车能贷网站正式上线,采用谨慎和专业的评估方法、独特的综合信用评估体系、强大的风险控制手段,截止日前累计放款额突破8600万元保持零不良率。车能贷以其清晰的运营模式、透明的信息披露机制以及不断完善的风控能力在P2P网络投资人和行业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正因如此,车能贷成功获得了来自中国罕见的的网贷基金公司“星火钱包”的投资理财资金。

  网贷专业机构评级者、投资者——星火钱包

  星火钱包,是由湖南星投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和财富管理业务,其核心服务产品“星火钱包”由美国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英国University of Brighton和首批“985”工程高校中南大学的8位金融学博士联合创始成立。致力于成为国内持续先进的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商和互联网金融P2P网贷的机构投资专家和最权威的评级机构。

  旗下拥有的星火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是星火钱包专业的风控、行业动向、行业发展趋势分析的研究机构,研究院秉承“独立、客观、严谨”的理念,深度关注国际国内资讯,把握互联网金融发展脉络。

  车能贷为何能吸引到星火钱包呢?

  标准化为基础 精细化管理提高风控能力

  谈到为何能够吸引“星火钱包”的战略投资,车能贷CEO干建君表示,主要源于车能贷风控体系,与“星火钱包”所力求打造专业、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投资渠道和服务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

  车能贷除了具备精准的模型作为风控基础,还拥有高度专业的风控团队进行线上及线下的尽调,并对发出的标进行全方位的实时监控。这样的核心竞争力使得车能贷上线至今,交易额迅速突破8600万,并始终保持零坏账。这种0坏账率的优异成绩单不仅让投资人安心投资理财,也得到诸多业内人士及同行们的认可。

  目前,在国内个人征信体系并未发展成熟的情况下,依靠纯线上审核还无法就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与还款能力做出准确判断。因此,车能贷只做抵押标,在匹配足值抵押车辆的前提下,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对此车能贷对车辆进行严格的审核:必须到车辆管理所办理抵押登记,不从事按揭期车抵押贷款,不从事一车二抵。

  车能贷针对流程进行梳理、优化,搭建借款受理、信用调查、风险评估、借款审批、合同签约、借款发放、借款支付、借后管理和逾期处置借贷体系,以雄厚的资金、专业的团队做后盾,对风险进行严格把控。

  为塑造安心的投资环境,车能贷严格执行“本息保障计划”以全面保证投资人权益。

  近日,为进一步完善风控体系,车能贷平台正式接入“亿微数据实名认证系统”和“同盾科技反欺诈大数据风控系统”服务,以此协助车能贷更加准确地甄别用户信息,提升平台风控能力。据悉,在引入大数据反欺诈模型之后,车能贷平台风控系统将与同盾SAAS反欺诈数据库直接进行对接,同盾科技提供丰富的反欺诈资源,帮助平台在信用评估初期有效地判断借款申请是否属于诈骗,过滤掉不安全信息,帮助其提高审贷效率,降低平台前期的硬件和实施成本,从而给投资人提供更加安全、稳定、透明和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车能贷与全国前十的网贷公司并列前茅

  随着行业的发展,网贷基金的运作模式也将向多元化发。首先体现在网贷基金的体系多元化运作,主要是指网贷基金的风控体系。所以,这必然也对平台的风控能力做出了更高的要求。

  下面图表中的数据显示,“星火钱包”在车能贷的投资理财资金已经超过160万元,仅次于微贷网,高于投哪网,在“星火钱包”资金管理构成中,车能贷和微贷网、投哪网等全国前十的网贷公司并列前茅,成为“星火钱包”投资理财的平台之一。

  “星火钱包”在车能贷的投资理财资金已超160万元
  车能贷创始人兼CEO干建君表示,车能贷专注于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细分市场,全国战略布局清晰,车能贷精准的风控模式和高度专业的风控团队才赢得了网贷基金星火钱包的信任和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