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2021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首期建设规划出炉

2015-09-22 16:2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9月17-18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在绍兴市组织召开了《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首期建设规划(2016-2021)》评估会,来自全国各大城市的先进专家齐聚绍兴,对绍兴市提出的首期建设轨道交通1号线主线和支线、2号线一期进行了全方位论证。绍兴市区是继杭州、宁波之后,我省第三个即将拥有地铁的城市。

>>无优惠不看房,10月25日绍兴镜悦府/天悦城/梦享城/信达银郡看房团火热报名中,享特别购房优惠,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专家组认为,绍兴市从引导城市空间发展,优化中心城市用地功能布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支持城市重点发展区域,推动城市与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等方面考虑,建设城市轨道交通是十分必要的,与此同时,专家建议进一步校核近期建设项目与城市总体规划中用地规划的符合性,补充修改投资估算、政府出资能力和社会稳评公示等方面材料后提交报告。

  绍兴市轨道交通首期建设规划基本情况:1号线主线为“Y”型线路,起点从鉴湖镇站引出往北,终点至柯桥区笛扬路站,支线为站前大道站至柯桥客运站,线路全长30.3公里,其中主线23.6公里,支线6.7公里;2号线一期起点为兰亭站,终点越兴路站,线路长度22.7公里。总投资350.48亿元,计划2016年年底开工建设,2021年年初建成投运。(来源:省发改委交通处)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