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湖镇区块路网规划近日出炉 将新修18条道路

2015-08-25 08:43:04 来源: 柯桥日报

  东湖镇区块的路网规划设计近日出炉,这里将新修18条道路,今后将大大缓解主城区东部的交通拥堵状况,同时方便绍兴高新区与镜湖新区、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交通。(<<<<<<点击查看绍兴楼盘汇总 将800多个楼盘一网打尽>>>>>>)

  东湖镇规划的区块位于主城区的东部,东起越东路,西至中兴大道,北靠凤林路,南至二环北路。目前区域内主要以会龙大道与则水牌路为主,道路狭窄并且以断头路为多。每当越东路或者中兴路维修时,东湖镇区域就成为交通疏导区,往往会出现路面拥挤不堪的情况。

  根据规划设计,东湖镇区域内将打造“三横三纵”的干路网结构:“三横”是指凤林路、松陵路、二环北路,“三纵”是指中兴大道、平江北路(袍中路)、越东路。道路等级分为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和支路,新修的道路一共为18条,包括2条主干道、4条次干道和12条支路。

  作为主干路的平江北路北起凤林路,南至二环北路,将打造为快速通道,为了减少交叉路口的影响,设置了4个下穿和上跨的通道。另一条主干道为松陵路,东起越东路,西至中兴大道,这也将是今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一条通道。

  在次干路中,打造“一环、二纵、一横”的路网结构,盘活区域内的交通,疏导城市拥堵。“一环”指环绕东湖镇的湖滨路,沿线有杭甬运河、沈母荡等大片水域,这也将成为一条景观路。“二纵”是指则迪荡湖北路和规划中的3号路,目前迪荡湖路的北端与二环北路交叉,今后将向北延伸至凤林路,方便迪荡新城的交通。“一横”为则水牌路,从越东路出发,下穿平江北路,与迪荡湖北路交汇。(责任编辑:金灵灵)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