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新政起效绍兴楼市回暖 日光盘抢房团重现江湖

2015-04-29 08:36:50 来源: 绍兴日报

  到昨日,越城区4月商品房成交量已达997套,破千已在眼前

  二手房市场一月不到已交易545套,达到了一年多来的峰值

  金三银四到,楼市小阳春。“330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已经出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越来越多改善需求的人群入市,不但激发了二手房市场的活跃程度,也带来了新房市场成交量的大幅攀升。“日光盘”、“抢房团”、托关系买房等现象也再现江湖。(<<<<<<点击查看绍兴楼盘汇总 将800多个楼盘一网打尽>>>>>>)

  随着契税补贴、“330新政”、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等众多利好的出台,绍兴的售楼中心着实热闹了不少。城东宝业四季园、镜湖百合花园、城南华升南山郡、城西信达银郡等楼盘纷纷迎来了不少改善型购房客户。据信达银郡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新政利好,自四月份以来,信达银郡每天都有10来组客户来看别墅,平均每天都有客户下单购房。”

<< 50元抢越领星公馆40万单身公寓,全民疯抢模式已火爆开启!点击即刻参与!<<


  楼市回暖从近期部分楼盘的销售中也可以看到。如4月24日,冠成国际江岸美宅开盘仅两小时热销92%,而在开盘前一日,便有200余人通宵排队,等待选房;在此之前,被誉为绍兴城市中最美环境的宝业四季园,新政第二天,三套别墅马上下单;还有部分楼盘,在开盘当天凌晨,便有市民前来排队购房。许久不见的“日光盘”、“抢房团”又有露头趋势。

  “麻烦你一定替我留着房子,这套房子我要了,我回去拿一下银行卡就过来付钱。”在这位购房者的肯切拜托之下,销售人员在请示领导之后,答应了他的请求。这是发生在4月24日,冠成国际江岸美宅售楼中心的一幕,足以可见绍兴楼市的热闹。

  楼盘的热销我们还可以从一组数据中窥见一斑。从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获悉,截至28日,绍兴市越城区4月商品房成交量已达997套,破千已不成问题,二手房更是“5”字当头,达到了一年多以来的峰值,房价总体趋稳,销量回升明显。

  4月份上半月,绍兴市每周的商品房成交量基本在200套上下浮动,而在4月20日至26日,绍兴市越城区商品房成交量翻了一倍,达到409套,尽管和3月份的总成交量1210套略有差距,但照目前来看,4月绍兴市商品房成交破千套肯定不是问题。

  二手房方面,继3月份成交创新高以来,4月份更是再接再厉,28天的成交量已达545套,在接下来的两天,二手房成交也许会破“6”。

  众多业内人士纷纷发出感叹,上个月新政刚刚推出,总以为绍兴市场反应没有那么快,没有想到,仅仅一个月,便有这么热烈的反应了。

  随着绍兴各大银行房贷新政的落地,降息、降准等众多新利好的推出,相信绍兴楼市将更为热闹。(责任编辑:魏竹卿)

>>>5月1日绍兴梦享城马戏嘉年华火热报名中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