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爆料 绍兴地铁1号线与杭绍城际地铁同步建

2014-09-03 15:3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绍兴楼盘400电话拨打指南

  从绍兴市柯桥区发改局获悉,绍兴的城市轨道有望与杭州至柯桥的城铁同步建设,而远期绍兴规划中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有6条。目前,能肯定的是杭州地铁5号线终点香樟路站也将是绍兴1号线的终点。至于绍兴地铁1号线终点站具体设在哪里,具体的路线、车型、班次时间等则要与市级协调,统一部署。(<<<点击查看绍兴地区所有楼盘汇总页面<<<)

<<<<<<劲爆!镜湖89-125平洋房均价低至6000多,9月首次开盘,免费详询电话:400-888-2200 转 56368>>>>>>

(图片来源于网络,非官方正式公布图片)

<<<<<< 电话报名马上抽IPHONE6、金条、小家电等多重奖品,报名热线400-888-2200 转 60682

  从绍兴市发改委获悉,绍兴市按近期、中期和远期的规划,从2020年至2050年将建设6条城市轨道线。其中近期为到2020年,规划启动地铁1号和2号线建设。“1号线的主线是南北走向,从越城区城南走向镜湖,分为主线和支线,一条通往柯桥,一条通往高铁绍兴北站。”绍兴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至于2号线和其他线路,该负责人则坦言,要等1号线落实后才会进一步推进。该负责人表示,现在还是决策阶段,许多内容不能给予明确答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越城区更多的是地下路段,同时为了节省资金,也会多考虑地上建设。“杭州到柯桥的城际铁路线长约20公里,耗资控制在100亿元以内。绍兴1号线主线部分就不止这个规模了。”该负责人透露,轨道交通建设投资巨大,一公里地下建设需要资金8亿元,地上部分需要5亿元左右。“这么大的项目,需要经过一系列复杂、详细的前期研究工作。今年在9月底,我们将进行专家审评这一环节。”


搜狐焦点看房团9.14双线齐发,带您寻找越城区+柯桥区刚需热门楼盘!

 

9月14日越城区+柯桥区双线齐发看房团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4、选择路线?  *(必填项)
A.越城区线    B.柯桥区线    
5、集合地点?  *(必填项)
A.柯桥蓝天大剧院门口    B.绍兴玛格丽特广场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