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章融:绍兴限购政策跟进 二套房认房不认贷

2014-08-04 16:4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言:

   8月1日,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关于促进市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 ,推出了“房产松绑十一条”,绍兴成为7月底以来浙江8个限购城市中第5个正式发文“松绑”限购政策的城市。限购放开之后,会对绍兴楼市造成怎样的影响?接下来绍兴楼市成交是否会上涨?购房者在此时应如何应对?本期焦点关注,就让我们一起与业内专家探讨这些问题。

<<<<<<专题:救市潮来袭,绍兴限购松绑,业内猜想限购后绍兴楼市

<<<<<<官方:绍兴限购正式放开 二套房标准认房不认贷

采访嘉宾:文理学院教授 章融

  整体上跟其他城市放开限购政策差不多的,绍兴市政策应该也是跟随效益,没有什么特别创新。这是排名前列条。第二,内容中有一点跟以往有差距,就是认房不认贷。以前如果你有一套房子,这套房子即使没有贷款也算排名前列套,如果再购买就是认定为第二套,就这个差别。

  从前面一些放开的城市来看,比较大的城市政策出台效应比较明显,绍兴不是很大所以效应不会很明显,即使有也会是非常短暂的,因为整体已经形成了一种趋势。

  关于银行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的政策都做了调整这个问题,总体上不是认定一个家庭贷款有多少,而是认定你有多少房,这是一种放开政策。

  短期内会对绍兴楼市成交有影响,但大趋势上不会持续很久,宁波杭州2个城市的下跌幅度明显要大于绍兴,所以说他们的效应会明显一些,对跌幅不大的城市来说,它的效应就不会很大。

  对刚需应该说譬如说结婚一定要有房子的,那你肯定要想办法去买。对其他的如果可以缓一缓,严格意义上说房子是种特别的消费品或者是投资品,短期内说没房子突然有房子天外来客一样的,肯定是没有的,原来一定有住的地方,如果这样在住的话,短期内对他产生强烈需求可能性不大的,在这种情况下,你肯定不会说很简单的因为这么一个政策而触动他去购房,除非他好久以前看中了一个房子。

业内解读11条:
元垄宋海良:认房不认贷对刚需改善性需求有利
咸通金雁:绍兴楼市或迎筑底期 成交量将回升
颐高郑航斌:绍兴市场理性 关键看信贷执行力度
沙漠鹰:政策对绍兴楼市有促进作用 但影响不大
章惠芳:银行贷款政策松动 关键看银行执行力
李生校:放松限购下的绍兴房地产市场环境分析
泽城顾宇飞:绍兴限购限贷双双松动 利好楼市
章融:绍兴限购政策跟进 二套房认房不认贷

<<<<<<点击查看绍兴楼盘汇总 将800多个楼盘一网打尽>>>>>>


馥园鉴湖一号认筹存5千抵3万即将截止 90方大三房5988起,120方大四房均价7598
馥园鉴湖一号意向登记
1、你的姓名 *(必填项)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