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地铁1、2号线建设规划确定 覆盖“三区“

2014-06-13 08:1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会议现场
地铁规划图示(具体站点还未正式确定,不宜详细公开,图片已作处理)

  近日,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地铁)近中期建设规划确定,共涉及2条线。

  绍兴地铁1号线从绍兴市越城区城南鉴湖镇通过解放路、解放大道到镜湖新区,终到柯桥区接杭绍城际地铁(杭州地铁5号线延伸段)。

  绍兴地铁2号线西接绍兴地铁1号线支线(镜湖高教园到高铁绍兴北站),途径袍江新区,终到上虞区主城区。

  地铁建设周期5-10年,力争3年内动工,计划到2030年之前开通绍兴地铁1号线和2号线。目前具体站点还未正式确定。


馥园鉴湖一号全民盛惠 双重“油”礼,90三房130四房即将排名前列
馥园鉴湖一号意向登记
1、你的姓名 *(必填项)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