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艺江南周良:光靠政策放开不够 需要配套跟上

2014-05-14 14:3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几天就有消息表示宁波已秘密召开会议“事实取消”了限购,但随后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此矢口否认。截止目前已有五六个城市通过调整限购范围、放松户籍限制、提供财税支持各种手段,为楼市调控政策“松绑”。那么究竟放松限购能挽回日渐转冷的楼市吗?效果是否会像2009年那样明显?

  采访嘉宾:艺江南副总经理 周良

  限购限贷放松一定有好处,别人没有感觉到,我能感觉到,我们是刚需的房子,买别墅十万、二十万无所谓,我这里一万、两万都有影响,所以我觉得对我们这一类肯定是有好处。

  我原来从事家具,家具行业还要多还要小还要乱,行业还有数据统计。绍兴房产牵涉面这么大,到底绍兴有多少房地产在开发,有多少房子,其实这个数字大家都没有统一标准,在绍兴光靠这个政策也改变不了,我罗列了以下几点:一个是市场供大于求;第二,新绍兴人很少,动漫城这八十个亿如果能投入,新绍兴人也引进一些,对我们那边都有好处;第三今年产业不景气;第四就是城镇化,我觉得城镇化不能各个镇都搞住宅,有的镇应该搞工业但也都搞住宅了,城镇化这个水我们又没有喝到。

  刚才都说舆论,我觉得舆论确实应该宣导一下。怎么宣导呢,譬如说现在我们有规划,这个规划比如说15年,这个规划对具体落实的区块有什么好处,它跟当地的房产有什么好处。城西题材比较少,就靠我们几个房产公司自己做。像高速公路公布,到底这个高速公路入口在哪里,对我们板块有没有好处;还有公铁立交桥,对沿线的楼盘又是一个利好消息。还有配套项目,有的配套项目该给我们配套的就配套嘛,你配套好了,路通了,绿化好了,我们噱头也来了。城西的话,鉴湖文化公园我觉得挺好,整个鉴湖一圈带过来,对我们旁边几个楼盘都有好处。

  限购放开对我们这种刚需楼盘会有好处。第二,到底有多少作用,现在不仅仅是政策问题,如果政策奏效的话调控这么多年老早就奏效了,光靠一个政策放开还不够,还需要整个社会环境和很多配套要跟上。

延伸阅读:
绍业内论坛会:限购放开 绍兴房地产发展猜想
置业郭立强:限购放开影响不大 根本问题是限贷
陈招友:房地产供求关系无法统计 限购影响有限
鑫宏边玲瑛:绍兴依然有市场 营销模式需改变
金都杨友根:限贷放开利好刚需 绍兴房价平稳
绿城吴昊天:房地产转型 未来营销比拼辨识度
日报茅玲娣:绍房价不高 楼盘主要靠本地消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