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诸暨住房补贴2040万元 吸引大学生就业诸暨

2014-04-21 08:56:58 来源: 绍兴日报

  如果你是一名大学本科毕业生,如果你选择来诸暨创业或就业,那你将会收到意外的惊喜。日前,诸暨市正式出台《关于进一步引进高校毕业生聚力暨阳创业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享受一次性3万元的购房补贴或3年每月600元的租房补贴。

>>>>>>城市新动脉,柯岩新机遇——柯岩区域专题报道

  为了吸引高校毕业生聚力诸暨发展,提升整体人口素质,推动大城市建设,诸暨市在此前明确了重点引进8类人才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类,即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的高校毕业生。本科生与诸暨企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或在诸暨注册成立市场主体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以享受3年每月600元的租房补贴或一次性3万元的购房补贴,两者不可重复享受。

<<<<<<柯北优质学区赞成香林特价7200元/㎡封顶,团购6600元/㎡,更送千元超市卡,限时狂抢!

  符合条件的人员凭企业用工劳动合同或工商注册证明及缴纳社会保险费证明,在每年6月和12月分别向诸暨市人力社保局申领相应补贴。经核准后,购房补贴凭购房合同由市财政直接划入相应房产公司账户,租房补贴则由市财政直接划入个人账户。

  为了吸引更多的高校本科生落户,诸暨市今年预计专项补贴资金将达到2040万元,明后年这个数字将继续攀升,预计将达到4500万元和7680万元。这些数字背后,体现出的是诸暨市在引进人才方面的决心。

<<<<<长江越领11#楼君景座现房认筹,135-165㎡,9.5折钜惠,享四重豪礼,报名登记有机会免费领千元超市卡!

  据了解,近年来诸暨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2011年该市在全省县市区中率先制定了《“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启动企业人才优先开发战略,并出台了一系列引进人才的政策,为奔赴诸暨的各类人才提供各项优惠措施,扫清他们的后顾之忧。去年,该市用于人才政策兑现和各项人才工作的资金达到了1.06亿元,占当年本级公共财政收入比例的1.7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