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原来你也在这里 百名教师欢乐相聚龙湖下午茶

2013-09-10 16:1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九月,在众多商家都将视角聚焦于中秋佳节的时候,龙湖·原著时光却关注到另外一群人--教师们。正值第2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龙湖原著时光 (论坛)悉心准备了精美点心和清香的茶饮,盛情款待柯桥全城的教育工作者。身为业主的教师更可以前来领取一台家用车载冰箱,同行的朋友也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下午茶变成亲友会,业主们笑作一团

  9月8下午,凉风习习,很多教师在吃过午饭之后就陆陆续续提前来了项目现场。近百位柯桥教师偕同朋友前来,到了现场竟发现大家很多人都是同事或者朋友的朋友。一时间笑语连连,温馨的下午茶演变成了一场惬意的亲友会。甚至有人笑称:“干脆我们几个也都买龙湖吧,这样以后就能亲上加亲做邻居了!”


 

  下午茶变成游乐场,小朋友草地撒欢

  和爸爸妈妈一同来参加的小朋友,虽不喜欢喝茶,但现场准备的精美点心和水果却能让他们馋的两眼放光。不等家长安排,自己就撒开小腿冲向餐台,各种美味满满堆在盘中,嘴里还含着一块,天真童趣的模样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吃完糕点,还可以和一群小伙伴在后院的草地上打滚撒欢,完全把下午茶变成了游乐场。


  下午茶变成咨询会,优质80大展风采

  茶足饭饱之后,教师们便开始讨论起自己目前的生活,谈到房子,当然不约而同的指向龙湖优质80方。一时间现场充斥着各种咨询的声音:问价格,问配套,问面积,问楼层等等。针对这些问题,置业顾问也一一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很多客户都很开心,也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舒缓了工作压力,还让自己的周末生活变得充实起来。教师的朋友们强烈要求,希望有时间也能为他们开设一次这样有趣的活动。龙湖原著时光 (论坛)当即表示,一定在今后的日子里满足大家要求,针对各类人群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

  龙湖原著时光 (论坛)很感谢柯桥教师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特此推出高层优质80方经典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明,充分利用空间打造大气格局,更可灵活改装。生活高人一等,推窗可见园林美景一览无遗。龙湖优质80方,火爆认筹中!

柯桥金柯桥大道与钱陶公路交叉口往西500米

400-888-2200 转 47335

>>>>>>>>>>>>>>柯桥龙湖原著楼盘详情
>>>>>>>>>>>>>>柯桥龙湖原著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龙湖原著24日开盘去化80% 80㎡两房即将加推
爱情36计一套赢得芳心 龙湖原著七夕为爱加油
和大自然综合症说再见 龙湖让孩子沐浴在爱里
房价上涨高烧不退 龙湖原著环境品质备受推崇
8月酷暑龙湖原著支招 家用降温小窍门大盘点
龙湖原著七月时光系列活动之冰爽欢乐“趴”
龙湖20年演绎地产热销盛世 龙湖原著再掀狂澜
24席少有环湖别墅 龙湖原著四期彩叶墅院加推  

龙湖原著团购报名·搜狐焦点网看房团·购房调查问卷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3、您购房的意向区域是哪里(如有意向楼盘,亦可填楼盘名称)
您购房的意向区域/意向楼盘
4、您关注的户型面积是多大
5、您能承受的房屋总价?
6、您对我们网站的工作有哪些建议
您对我们网站的工作有哪些建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