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日起绍兴站无动车组 萧甬线剩13对普通列车

2013-07-01 08:28:14 来源: 绍兴日报

  随着宁杭甬高铁的通车运营,原停靠萧甬铁路绍兴站的所有动车组,都将改走高铁线,并停靠高铁绍兴北站。7月1日起,市民熟悉的火车站——绍兴站将不再有动车。不过,这里每天仍有24趟普通列车,可以前往宁波、杭州以及省外的全国各地。

>>>>>>>>>>>调控10年政策加码,商业投资悄然兴起,绍兴哪里的写字楼正当时?>>>>>>>>>>>

<<<<<<坤和亲亲家园现房单价每方立减1118元,翔宇坊115-129方实用四房认筹即将截止!

  “没有了动车后,整条萧甬线将只开行13对普通列车,其中,有12对会在绍兴站停靠。”绍兴站有关人士说。由此,绍兴站办客的列车将从目前的69趟锐减至24趟。

  记者查阅7月1日起执行的新列车时刻表发现,绍兴站的24趟列车中,包括两趟分别到武昌和宁波东的Z字头列车,和22趟K字头列车。22趟K字头列车发往全国各地,目的地分别为宁波、重庆、成都、贵阳、南宁、南昌、广州、西安、郑州、亳州、阜阳和长春。

  那么,今后绍兴站还有去宁波、杭州的火车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24趟列车中,到宁波东的最多,一共有11趟;途经杭州的有8趟,大部分停靠杭州站。不过,由于是普通列车,所花时间要长一点,从绍兴站到杭州或者宁波,基本都是1个多小时。

<<<<<<一朵女人花 房产路上绽放芳华——专访浙江环球房产副总兼营销总监 边玲瑛

<<<<<<<游资悄然投身商业地产 镜湖迪荡写字楼PK谁是赢家?>>>>>>>

  需要提醒的是,无论是坐高铁、动车组还是普通列车,车票都可以在绍兴站窗口购买;而在绍兴北站也同样可以买到绍兴站所有车次的车票。目前,绍兴站和绍兴北站售票窗口的预售期都为10天,互联网和电话订购的预售期为20天,代售点则为18天。(责任编辑:孙燕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