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诸暨工行发力“网贷通”额度可达3千万元

2013-05-27 08:40:59 来源: 诸暨网 作者:俞卫东

  近年来,市工行坚持抓大不放小,针对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频、快”特点,将传统的信贷业务与电子商务发展相结合,通过制度创新辅以网络技术手段,以群式、链式模式培育市场,优选企业,其推出的“网贷通”业务持续走俏,并取得了良好业绩。截至今年4月末, 该行小企业贷款余额 393217万元,其中“网贷通”余额11782万元,借据客户数 143 户,占小企业贷款发放额的3%,着实为众多小微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介绍,“网贷通”是工行为小微企业客户度身打造的一种网络自助式循环贷款服务,企业只需一次性签订借款合同,便可在合同有效期内足不出户完成贷款的申请、提款和归还等过程,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特别契合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它具有高效自主、不提款不计息的特点,贷款额度可达3000万元,真正实现了网络融资“随时随地、随借随还”的产品特征。

<<<<<<坤和亲亲家园115-129方热销户型火热认筹进行中,存5000抵30000

>>>>>>>>>>>>绍兴的钱江新城——镜湖新区十年房价几何>>>>>>>>>>

<<<<<<专访永成房产总经理徐平——17年锲而不舍建筑房产路

  据预测,一年就可省下20%的利息费,满足小微企业对资金需求的间歇性、周期性特点,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责任编辑:施倩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