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鉴湖深处游艇独墅 十二墅游艇名流私宴震撼绍兴

2013-05-23 11:2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游艇美女

  5月22日,嘉华馥园“十二墅游艇名流私宴”在4000方爱斐岛奢华点亮,绍兴高级名流齐聚绍兴高级别墅,珠光宝气的舞台,高端荟萃的名流,璀璨琉璃的灯光,映像着千年鉴湖的古今之美。丰盛活动、派对、自助晚宴……让名流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此外,备受瞩目的超级游艇大奖经过一番角逐后名花有主,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推动着活动持续走向高潮。

  高端集聚,震撼绍兴的名流私宴

  晚上6时许,馥园鉴湖一号会馆已经是高朋满座,百万级的豪车扎堆,停满整条柯岩大道,一艘崭新的豪华游艇成为当场的主角,当然这只是现场的一个缩影。据悉,当天活动共计三百余位社会名流莅临爱斐岛,丰盛的晚宴伴着鉴湖徐徐晚风,随着视频“惊世之美”,私宴大幕徐徐拉开。时尚走秀、沙画表演、游艇大奖,名流们在享受绍兴有史以来较高级别名流私宴的同时,还游览了绍兴高级别墅---馥园十二墅,直观真切的体验未来“城市游艇别墅”的生活方式。


客户从柯岩风景区游艇码头体验乘坐豪华游艇前往嘉华馥园爱斐岛

客户签到

空中送花美女

乐队表演

美味自助餐

  据悉,本次嘉华置业举办游艇私宴活动,其意义是为参加活动的名流们提供一次游艇生活与别墅生活的“高端聚集”。据馥园相关领导透露,馥园十二墅作为绍兴高级别墅代表作,不仅是对味绍兴的贵富阶层,更希望能与他们分享“未来城市游艇生活”。游艇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渐渐进入富人阶层的视野,成为新宠和新时代精英的身份标识。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精英们提供同时享有两种优质生活的平台和载体。而绍兴高级名流齐聚馥园,足以彰显他们对馥园十二墅价值的认同,以及十二墅在绍兴的地位和影响力。


绍兴嘉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琦先生

丁建刚解读嘉华馥园

  高级别墅,演绎城市未来游艇生活

  此次“十二墅游艇名流私宴”绽放,既是十二墅定义城市游艇生活的深度诠释,又是馥园再次引领绍兴豪宅的王者之音。围绕着“十二墅游艇名流私宴”绽放,绍兴高级资源别墅--馥园十二墅已经揭开神秘的面纱。


小提琴演奏

  作为绍兴高端别墅领导者,城市游艇别墅开创者,十二墅的价值不仅仅体现于产品端及资源端,她更以“鉴湖深处,游艇独墅”的高端定位,令城市名流的未来游艇生活成为可能;5分钟的城市生活半径,户户都能享受到游艇生活,即使寻遍整个省城,兼具城市与游艇双重属性的别墅也就馥园。在活动现场,更多高端客户给予十二墅较高的评价。在他们眼中,游艇别墅的未来生活方式,正是对城市名流生活自我价值的引领和践行。


精彩沙画表演

美女T台走秀

美女T台走秀

  大美鉴湖,鼎盛馥园!嘉华置业对高端人居产品的精益求精,诠释于绍兴排名前列别墅豪宅的光辉品质,而十二墅的面世,正解决了目前高端客户对高级资源的占有和传承。姗姗来迟的高端生活礼遇,不仅为绍兴高端人士奉献了一场高贵华丽的盛典,更为未来城市游艇生活提供豪宅范本。


抽取三等奖

二等奖是游艇俱乐部会员卡哦

一等奖的奖品竟然是一艘游艇,太给力了

一等奖幸运儿

  馥园十二墅,王者未现已名声大震,稀贵名额,恭迎绍兴大人物传世珍藏。


嘉华馥园十二墅楼王

  嘉华馥园 VIP热线:400-888-2200 转 47294


微信扫描嘉华馥园二维码 较新消息一手掌握

>>>>>>>>>>>>>>>嘉华馥园楼盘详情
>>>>>>>>>>>>>>>嘉华馥园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鉴湖春晓馥园有礼 嘉华馥园老友季温暖开篇
嘉华馥园二期12月1日开盘售罄 紧急加推8金席
嘉华馥园新品推介会携手费翔 1300人全场沸腾
嘉华馥园 柯桥首席豪宅看房车引爆房交会现场
嘉华馥园首席岛墅9.28圆满交付 实景震撼绍兴
绍兴首座游艇排屋现身柯岩 馥园再现黄金水岸
新人结缘嘉华馥园 法式会馆绽放浪漫婚纱秀
起舞于鉴湖的醇美年华 唯有嘉华馥园永恒珍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