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原著高层千人团购现场遭疯抢 柯桥又疯狂

2013-05-20 18:3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原著论坛)时光,高层千人团购认筹活动,上周末火爆启幕。从早到晚,售楼中心都被热情的人群挤得水泄不通,各式轿车、机动车从一大早,就排满了偌大的停车场。

  尽管自下午开始,柯桥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毕竟机会难得,不容错过,仍有300多组客户风雨无阻,蜂拥而至。他们开车、骑车,甚至步行,顶着雨披,举着雨伞,从四面八方涌入,争先抢购稀缺房源,唯恐慢人一步。

  整整一天,客户络绎不绝,在认筹金缴付处排起长龙。如此热烈的场面在现在的楼市,尤其是柯桥,已难得一见。首日团购就有近200组客户交筹,显然成为这个周末柯桥最火爆楼盘。

  5月18日当天的活动内容十分丰富,认筹砸金蛋活动令人侧目,而美味、趣味、品味兼备的 龙湖原著论坛)时光缤纷美食周末,更带给柯桥少有的至高享受。

  周末的龙湖原著柯桥售楼中心,客户们热情高涨,可谓烈日晒不跑,雨水浇不灭,共同见证了柯桥品质高层的新传奇。


龙湖原著时光,高层千人团购认筹活动上周末火爆启幕

  认筹砸金蛋,钻戒从天降

  这个周末,位于钱陶公路与柯华路交叉口西面的 龙湖原著论坛)柯桥售楼中心,门前厅内,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虽然活动下午才开始,但仍有众多客户按捺不住,一大早9点多便携家带口,提前来到现场。随着活动正式开启,一组组客户纷纷涌入,争先抢购,刷卡缴付认筹金的队伍越来越长,更加令场面爆棚。

  缴付认筹金过后,客户们就有机会到砸金蛋活动区域赢取1000-10000不等的大礼,挥舞小锤、金花四溅,钻戒、LG电视机、飞利浦家电……各类琳琅满目的豪礼争相被抽出,惹客户喜开颜。

  缤纷美食周末:五星级标准的美味与品味

   龙湖原著论坛)夏日时光之缤纷美食周末,延续别墅高端体系,以较高档次的尊贵享受礼遇柯桥新老客户。此次活动的食品与服务,均类比五星级酒店标准,每一款都堪称精挑细选的经典品种;自助BBQ的厨师,以及服务人员,也都是自杭州五星级大酒店聘请的专业好手。

  活动现场的冷饮与饮料均可无限量畅吃、畅饮,而新奇的巧克力喷泉更是对于眼球和舌头的双重引诱。

  美食的诱惑难以抵挡,场内气氛热烈,烧烤架前排起长队,客户们尽享中西美味,乐而忘返。


龙湖原著缤纷美食周末:五星级标准的美味与品味

  高标准、高规格、高档次,自然也能得高评价。客户们热情的参与以及满意的笑容,就是较好的证明。

  据悉, 龙湖原著论坛)夏日时光系列活动,自上周起正式启动,更多精彩后续将陆续上演,周周有震撼,期期有惊喜!柯桥的这个夏天,注定看龙湖原著时光。

   龙湖原著论坛)时光 超越柯桥想象 89-130㎡墅景高层 即将大美呈现。存5000抵20000团购,限时限量随时截止!报名热线:0575-84089999

>>>>>>>>>>龙湖原著楼盘详情
>>>>>>>>>>龙湖原著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龙湖七星家宴19日启幕 再掀柯桥“龙卷风”
时尚邂逅龙湖 龙湖原著香奈儿之约倾情上演
龙湖原著样板区开放2800人到访 震撼全柯桥
柯桥大事件 龙湖原著样板示范区18日奢华来袭
龙湖地产进驻柯桥 启动高端别墅产品系原著
18年15城为中国别墅加冕 柯桥将迎龙湖时代
万科褒奖绿城赞誉 地产大鳄龙湖地产进驻柯桥
龙湖进驻柯桥 搜狐焦点网特别解析坂湖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