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诸暨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4月再调整 月增20元

2013-05-03 08:38:14 来源: 诸暨网 作者:陈璐

  5月2日,大唐镇开元社区居民钟锡林到银行取养老金,存折显示,原来每月100元养老金成了120元。是不是弄错了?怎么回事?他询问银行工作人员。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从4月1日起,养老金月标准从100元调整为120元了。钟锡林心里感到挺欣慰的,存折上的数字显示,他从2010年1月开始领养老金,当时是每月60元;2011年7月起,变为每月100元;2013年4月起,成了每月120元。

<<<<<<亲亲家园淘现房——报名团购有惊喜,单价每方立减1118元!

>>>>>>>>>>>>绍兴的钱江新城——镜湖新区十年房价几何>>>>>>>>>>

>>>>>>>>>>>魅力镜湖 城市绿“芯”——绍兴镜湖新区核心板块深度解读>>>>>>>>>>

<<<<<<点击进入淘房页面即可获取2000元购房优惠 绍兴12优质楼盘任您挑

  笔者从市社保局了解到,我市从2010年1月建立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全市共有40.26万名城乡居民参保。当时60周岁以上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为月标准60元。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2011年7月1日,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调整,月标准统一提高到100元,这次又调高到120元。

  这次每人每月提高20元标准后,财政每年将增加支出4056万元,年发放金额达24336万元。目前,4月份调整后的养老金已发放到位,共有16.9万名城乡居民受惠。

延伸阅读:
诸暨岭北亲情招商掀投资热 三农业项目已落户
诸暨引进21个规模项目 招商引资提升经济总量
诸暨一号工程已启动 预完成市外资金百亿目标
绍诸高速诸暨延伸线通过工可评审 得实质进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