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上虞开工和新签约项目共14个 总投超200亿

2013-04-27 08:46:11 来源: 上虞网
市领导为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东二区三只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奠基
市领导为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东二区三只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奠基

  春天四月,上虞大地春潮奔涌。昨天,我市共有六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超67亿元,八只重大产业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超80亿元,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签约落户,为上虞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月亮,我市领导孙云耀、王慧琳、徐尧峰、卢一勤、陈坚、余云才、吕军、胡文炜、成明权、吴志育、袁建等,参加项目开工或签约仪式。

  4月,我市开工建设亿元以上重点服务业项目6只,总投资42.65亿元;亿元以上重点工业项目12只,总投资53.1亿元;亿元以上重点基础设施项目5只,总投资19.8亿元;其他5000万元以上项目11只,共计开工项目34只,总投资122.09亿元。

  开工和新签约项目总投资超200亿元,我市产业项目推进再掀高潮。

<<<<<<点击进入淘房页面即可获取2000元购房优惠 绍兴12优质楼盘任您挑

<<<<<<魅力镜湖 城市绿“芯”——聚焦绍兴镜湖核心板块>>>>>>

  “一江两岸”新建三大城市地标

  核心商务区三大服务业项目昨集中开工,总投资超过37亿元

  昨天上午,“一江两岸”核心商务区三大服务业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我市“一江两岸”开发建设进入实质性启动的重要阶段。

  此三项重大服务业项目总投资超过37亿元,分别为惠普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惠普上虞市两化融合外包项目及未来城市项目,上海余坤企业管理集团总投资12亿元的浙江余坤大酒店项目,上海天道(集团)和上海中城建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的上虞中城大厦项目。

  惠普全球外包服务中国区总经理黎德光,美国奥铁士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甘地等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孙云耀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慧琳主持开工仪式。

  孙云耀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三大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一江两岸”开发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精致上虞”建设的一个新起点。

<<<<<<绍兴迎后镜湖时代 镜湖住宅和商业谁先腾飞?>>>>>>

>>>>>>>>>>>>杭甬高铁,将带给绍兴什么?——看绍兴北站周边公交路线及商业配套>>>>>>>>>>

  孙云耀说,推进曹娥江“一江两岸”城市建设,使曹娥江绕城而过变为穿城而过,把“一江两岸”打造成为展示上虞城市建设水平的核心景观带,是落实市党代会提出建设“精致上虞”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本届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过去一年,我们用了整整一年时间开展“一江两岸”整体城市设计,并全面启动了带方案招商工作,目前已引进和储备了一大批优质项目。惠普、余坤、中城三只作为首批入驻“一江两岸”的高端服务业项目,是我们重抓的城市总部经济和虞商回归项目,其捷足先登不仅彰显了企业的远见和实力,也体现了对“一江两岸”及上虞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信心。

  孙云耀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一江两岸”开发和重大项目建设。希望项目属地的街道、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扶持项目建设,切实为项目提供最便捷质的服务,限度地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希望投资方和建设方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的原则,致力于把每一只项目建设成为时代的精品,着力打造上虞现代城市新地标,为“一江两岸”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昨天动工建设的惠普上虞市两化融合外包项目及未来城市项目,建筑高度125米,项目建成后设立国际化动漫产业创意博览展示中心,建成4年后将带动入驻30至50家动漫企业,浙江余坤大酒店项目计划新建40层五酒店和26层商务中心,上虞中城大厦项目主楼高120米。

  东二区三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科技含量高,质量效益好,总投资超30亿元

  昨天上午,总投资超过30亿元的晶盛机电、中化蓝天、剑桥科技等三只重点工业项目,在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东二区集中开工建设,为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点击进入淘房页面即可获取2000元购房优惠 绍兴12优质楼盘任您挑

<<<<<<魅力镜湖 城市绿“芯”——聚焦绍兴镜湖核心板块>>>>>>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慧琳在开工仪式上致辞。王慧琳说,期盼已久的杭州湾嘉绍跨江大桥即将正式通车,上虞将真正进入大桥经济时代,发展的前景更加看好。园区作为我市开发开放的桥头堡,以其便捷的交通区位、完善的基础配套、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质的服务环境,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战略投资者。今天集中开工的3只项目,科技含量高、质量效益好,相信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对我市经济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王慧琳说,项目建设是推动发展的永恒主题,今天的投入就是为了明天更好的产出。希望项目业主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希望园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早日发挥产能、创造效益、实现价值。

  昨天开工建设的晶盛机电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和年产300台多晶硅铸锭炉扩建项目,总投资3.6亿元,将大大增强行业研发能力。中化蓝天实施的特种新材料项目,总投资近15亿元,将进一步延伸聚合物产业链。剑桥科技实施的光通信宽带终端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2.6亿元,将满足全球通信设备运营商对光通信宽带终端产品的需求。

<<<<<<绍兴迎后镜湖时代 镜湖住宅和商业谁先腾飞?>>>>>>

>>>>>>>>>>>>杭甬高铁,将带给绍兴什么?——看绍兴北站周边公交路线及商业配套>>>>>>>>>>

  8只重大产业项目正式签约

  国内外战略资本竞相投资布局上虞,总投资超80亿元

  优势凸显的上虞发展环境,正越来越吸引着国内外战略资本竞相投资布局。奔驰4S店,普洛斯工业仓储项目,永康商会总部大楼,连连看中国爱情圣地项目,研发生产针对恶性肿瘤、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生物医药项目,这些将对上虞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的重大项目,昨天共有8只正式签约落户。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来自美国、日本、上海等地的投资商纷纷表达了与上虞展开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

  市委书记孙云耀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慧琳主持签约仪式。

  孙云耀说,今天集中签约的8只项目,都是非常契合我市产业发展定位的大项目好项目,项目的落户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快速集聚、高端发展,对于增强我市发展后劲,提升产业质态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也必将成为优质产业资本、高端创新资源和黄金发展区域成功合作的又一典范。

  孙云耀表示,我们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项目加快建设的一流环境。希望各项目投资方以合作签约为起点,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点击进入淘房页面即可获取2000元购房优惠 绍兴12优质楼盘任您挑

<<<<<<魅力镜湖 城市绿“芯”——聚焦绍兴镜湖核心板块>>>>>>

  据悉,有4只签约项目为外资项目,总投资1.125亿美元。全球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日本的双日株式会社纷纷抢滩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将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连连看中国爱情圣地项目成为昨天签约中投资的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落户在曹娥江旅游度假区,采用“网络游戏+景区建设+旅游地产”模式开发建设,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爱情圣地主题公园和婚庆度假城。(责任编辑:倪芳芳)

延伸阅读:
上虞推五大区块建设 一江两岸10幢大楼开建
助推森林城市创建 未来3年上虞绿化将投超4亿
上虞市出让土地2.61万方 挂牌起拍价2460万元
“园中园”落地上虞工业园 初投50亿今年开建
上虞丁宅乡扎实推进 “一户一表”改造工程
上虞港规划面积约300亩总投3.58亿 建5大区域
上虞奖励67万元 用于改造提升市内农贸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