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诸暨促经济发展 确保有限土地用到“刀口”上

2013-04-08 08:36:58 来源: 诸暨网

  昨天,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督查工业项目推进情况。钱三雄强调,要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加快项目动工速度,加强服务保障深度,努力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副市长孟国锋、方建明参加。

  钱三雄一行先后踏看了街亭镇、暨阳街道、开发区、陶朱街道、大唐镇等镇街的10个已供地工业项目。每到一处,钱三雄都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了相关困难问题,要求镇街和部门尽努力帮助企业加快项目推进。

>>>>>>>>>>>>杭甬高铁,将带给绍兴什么?——看绍兴北站周边公交路线及商业配套>>>>>>>>>>

>>>>>>>>>>>魅力镜湖 城市绿“芯”——绍兴镜湖新区核心板块深度解读>>>>>>>>>>

  下午,钱三雄听取了全市工业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汇报。钱三雄指出,现阶段工业项目建设形势总体向好,但要素资源紧张问题仍较突出,必须进一步克难攻坚,创新突破,狠抓项目动工,争取更快推进。

  钱三雄强调,要千方百计抓项目动工,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切实加大政策处理力度,特别是对指标已经落实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对已经供地的项目要限期动工。要进一步加大报批供地的力度,对于批而未供、转而未供的土地,部门要迅速向镇街传递压力,加强镇街间的调剂,确保有限土地项目指标用到“刀口”上。要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力求储备、引进、落户一批大高好项目,特别是开发区和特色园区要有针对性地引进更多更好的项目,着力提升集聚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服

>>>>>>>>>>>焦点关注:高铁下的拉锯战绍房价飙升or商业圈重新洗牌>>>>>>>>>>

>>>>>>>>>>>【你买房搜狐送礼第三季】登记成功购长江越领送1000元超市卡,老带新双重优惠进行中!>>>>>>>>>>>>

  孟国锋、方建明也就推进工业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责任编辑:倪芳芳)

延伸阅读:
诸暨投2300万建酒文化创意园 6月完工7月投产
诸暨3月二手房交易860宗 为2012年同期近9倍
建绍诸高速诸暨延伸线 将形成76公里绕城高速
诸暨体育馆健身设施超龄服役 健身器材存隐患
2013诸暨市商贸局招招重磅 剑指百亿引资目标 
诸暨延伸线工程立项 绍诸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