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诸暨延伸线工程立项 绍诸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启

2013-03-26 08:44:27 来源: 诸暨网 作者:骆尚木

  昨天,记者从绍兴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获悉,绍诸高速公路诸暨延伸线工程已获得省发改委同意立项。这标志着被称为绍诸高速公路二期的工程全面启动,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杭甬高铁,将带给绍兴什么?——看绍兴北站周边公交路线及商业配套>>>>>>>>>>

>>>>>>>>>>>魅力镜湖 城市绿“芯”——绍兴镜湖新区核心板块深度解读>>>>>>>>>>

  绍诸高速诸暨延伸线项目是浙江省交通“十二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起自诸永高速公路街亭互通,终点接杭金衢高速公路安华镇,沿线穿越诸暨市街亭镇、王家井镇、牌头镇和安华镇,路线长约20.84公里,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投资估算31.43亿元。

>>>>>>>>>>>【你买房搜狐送礼第三季】登记成功购长江越领送1000元超市卡,老带新双重优惠进行中!>>>>>>>>>>>>

  绍兴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指挥部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快该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初步设计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责任编辑:倪芳芳)

延伸阅读:
绍诸高速皋埠添连接线 投资8000多万年底完工
全省单侧服务区 绍诸高速鉴湖服务区营业
曹娥江五甲渡大桥顺利合龙 绍诸高速通车有望
绍诸高速上虞连线路基工程完成 年底前贯通
绍诸高速陶堰互通工程开工 预计两年后通车
绍诸高速陶堰互通工程开工 预2014年建成通车
诸暨构大交通格局 加速绍诸高速延伸线等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